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当下要做的一件事!

? ? 今日大盘走出两种不同风格的行情。早盘均出现了低开的格局,但是,低开之后并未做向下调整,而是直接选择选择向上攻击,不到15分钟就回补掉了早盘分时留下的缺口,随后以券商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王者归来,并刺激银行、保险、地产、石油、有色与煤炭全线回升,助大盘一路上攻,盘中甚至有打出百点长阳的气势,尾盘依然收涨83.38点,高位长阳出现,那么后市将连续创新高已是大概率!

消息面:今日基本面存在六大利好支持股指继续上行!

1、中国年末发力稳增长,两月内连批近万亿投资;

2、央行今日净投放资金200亿元,流动性将继续宽松平稳;

3、发行井喷入市加速,逾2600只私募带来逾千亿增量资金;

4、高盛高华:明年楼市资金搬家股市;

5、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接近完成:方案料以1 N形式发布;

6、环保市场将迎两份重量级文件,预计将在本月出台。

从技术上看:15分钟线有冲高出货的迹象,后市注意量能的变化。30分钟线,在中轨处获得支撑,震荡上行,冲击布林线上轨2777的压力。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以5日均线为支撑,再创新高。KDJ金叉,MACD红柱加长。大盘突破2720继续看多,权重板块功不可没!

金一文观点:市场处于强势阶段的时候,操作上投资者应选择较为强势的个股,规避涨幅过大的品种!这样才能短期获取更大收益,在市场投资者一片看空声中再度反预期拉升高位放量长阳线,这已超出金一文这个坚定多头派的预期之中,相信这更远远超出其它投资者的预期。最近一波行情,券商、保险、银行为最强势,属确定性的赚钱行情,地产也不错,有色与煤炭也在反复拉升,且有色与煤炭也将随时出现加速扬升的行情。明天,大盘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为主。且从券商与银行的走势来看,明天还会有大幅冲高拉升的过程!一旦突破企稳2800点,3000点将指日可待!以下为金一文实战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近期博中分享了:海通证券、陕国投A、平安银行、招商地产等波段牛股,把握住的你相信也赚到了!昨天介入的002XXX与中煤能源早盘全部在成本线上清仓,后继果断买入国金证券!现以收盘情况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