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逢低积极布局这类股!

今日大盘分时“上蹿下跳”,盘中振幅达到3%,盘中券商,地产,保险,有色等表现抢眼,对大盘的强势上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权重板块轮涨基本已经到位,盘中突然出现跳水是由权重板块的主力资金流出所致,而代表中小市值品种的中小板与创业板却出现了飙升,说明了主力资金正在进行调仓换股!沪市全天成交量为529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急剧放大,量价配合完美。金一文自11月11日反复强调未来一定会见到沪市单日成交量突破5000亿元的预测已经在今天成功实现!

消息面,中央深改小组会议定调农地改革坚持三条底线,预示新一轮土改大幕的开启。有关“积极发展赋予农民对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方案”、“发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等多个指导意见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之中。继国企改革之后,房贷宽松政策出台,新土改政策酝酿,利好政策频出,那么,在一个大的经济转型期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后市必将引发新一轮牛市!

从技术上看:大盘15分钟线进入谨慎持股区。 支撑2763—2754左右,不能跌破。30分钟线,在布林线上轨处受阻,回踩中轨附近的支撑。60分钟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日线震荡上行,再创新高。KDJ金叉(注意J值跌破100)MACD红柱加长。注意2820附近的抛压,如果失守2733,就将退到2710—2678左右寻求支撑!

金一文观点:今日盘中振幅达到3%,加速拉升与盘中跳水轮流出现,成交量剧烈释放,说明了主力资金正在进行调仓换股!前期强者恒强的券商、银行与保险等板块或将迎来波段调整,对于明天,金一文认为股指依然不会有大的作为,依然是高位小阴小了行情,过程中有色、煤炭、地产、中小板与创业板等板块或概念股有望接力续涨,成功对冲银行、保险与券商的回调压力,多空主力将在将在板块轮流上涨中得到平衡,高位整理走势将是明天唯一的主旋律!

金一文实战分享:昨日布局的国金证券今日高位清仓,操作成功!今日再度杀入000XXX,截止收盘已经收到1.88%的利润!

近期金一文在博中推出的601336、000750、601555、600816、000563等波段或中线个股利润丰厚,今天进行了清仓,未来调整到位后将再度介入;短线股002649、000024、600109也已经先后全线清仓;000630、600123、000552等中线个股安心持股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