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诡异A股的背后有何玄机?

? ? ? ?今日市场形成了“大开大合”的走势,早盘股指开盘以后大盘直奔3000点出发,10点04分创出全天最高点2978点,盘中也有惊险一跳杀向2800点,近乎两百个点的振幅A股历史少见。3000点整数关口最终未能触及,攻而不破! 关前剧烈震荡蓄势,就是主力利用散户心理,将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清洗出局,今日主力的目的已经达到,量能面大盘今日再度打出历史上的绝对天量6392亿元,绝对惊天地泣鬼神。那么后市,大盘将继续上 攻3000点关口的概率大!

? ? ? ? 消息面,银监会近日下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拟允许商业银行以理财产品的名义独立开立资金账户和证券账户等相关账户,鼓励理财产品开展直接投资。统计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全国已有498家银行发行并登记了理财产品,存续产品51560只,总规模12.65万亿元。那么后市A股将得到一个充分的大补血,行情还将持续!

? ? ? 从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中轨2853左右支撑,60分钟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日线高位震荡。KDJ能否死叉很关键,MACD红柱加长。注意5日均线2840左右的支撑。大盘周线放量大阳线。中期趋势仍继续向上,短线回调就是介入的机会!

? ? ? 金一文观点:下周一银行与券商继续走强,有色与煤炭短线做空动力基本释放完毕,在大盘没有新的做空动力的情况之下,下周一大盘仍将走强,如果周一主力急功近利再战3000点的话,估计还是冲高回落,盘中剧震。从周线与月线上看,大盘都存在加速扬升的趋势,所以下周的大盘不会太难看,最差也是高位整理十字星或高位小阳线!

金一文实战分享:昨天将罗牛山清仓后果继介入国金证券,今日早盘高位已清仓处理!下午再度分批参与了平安银行!(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