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当下要做的一件事!

? ? 沪深两市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强势,盘中蓝筹资金在午后银行股砸盘的影响下迅速反水,众多蓝筹股纷纷跌停,盘中大涨大跌,让众多个股成为牺牲品,两市跌幅超过9%的多达280多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7934亿元,无限逼近鑫一文提前设定的8000亿大关,再者今天的大幅度杀跌,可以认定为“高位巨量巨阴”我想现在很多朋友都在问一个问题,大盘中期见顶了吗?

? ? 就此问题金一文在这简单谈谈个人观点,一般会认为今天大盘出现“高位巨量巨阴”中线将郑重宣告见顶,而金一文认为中期趋势仍继续向上,注意3067附近的压力,短线回调则是介入的机会!那么,这一波大盘调整的目标们在哪里?金一文认为,本轮中级调整的目标将位于2765点一线,极限位置在2675点一线。大盘调整到2675点一线就将结束调整,当然,这是我个人提前给予大盘调整目标位的界定,大盘未来具体何时、何位置结束调整,金一文都会有最为明确的观点呈现给大家,有我在不必恐慌!

? ? 从技术上看,注意10、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MACD红柱快速缩短、KDJ高位死叉。30分钟线见顶,跌破中轨,60分钟线跌破中轨。日线跌破上轨2988,注意,如果3天不能收复2900、2988,3091就是年内的高点,大盘就会到2765、2675左右寻求支撑!

? ?金一文观点:市场处于强势阶段的时候,投资者应选择较为强势的个股,这样才能短期获取更大收益,以券商为首的权重板块。仍值得注意的是,临近尾盘期指一度跌幅近9%,这样的快速回调也是牛市的正常现象,投资者不宜太过恐慌,仍应冷静对待,快跌慢涨乃牛市正常现象。总体来看,临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场的焦点逐步向区域经济、自贸区等方向转移,此外,券商仍是A股行情的核心,投资者仍可以逢低关注。短线回调就是介入的机会!

金一文实战:昨日介入的西水轻仓小亏,三一重工早盘赚7%左右止赢走人!虽然没卖在最高点但我认为止赢是很正确的做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