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逢低积极布局此类股!(名单)

? ? 今天盘中股指再度宽幅振荡,分时走势波折,蓝筹类资金盘中表现疲弱,但是钢铁、有色、地产、煤炭、航空、中小板与创业板等板块表现相当强势,尤其是航空与钢铁板块,个股集体涨停秀,呈现冰火两重天局面,这一点可以从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远多于下跌数量看出个股资金的活跃性。如果刨去股指的走势,单从盘口看,今日的行情实际上非常丰富!?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79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匹配到今天一根小阴线,短线量价配合完美!

? ? 消息面,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大幕”已经开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和定调第二年宏观经济政策最权威的风向标。据官方人士预测,此次会议总体架构将更为宏大,不仅将首次阐述和部署“新常态”下的经济政策和改革思路,同时还将落实“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具有重要的“节点”性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引爆个股新一轮的炒作行情!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无量震荡,在前天收评提到的2960左右受阻。金一文继续维持之前的观点:突破2960左右再看多。60分钟线在中轨附近震荡。日线5日均线压力犹存,MACD红柱缩短。KDJ高位死叉。周二股指跌破上轨2988,如果3天不能收复2960、2988,那么3091就无限可能是年内的高点,大盘就会到2765、2675左右寻求支撑 。后市大盘将继续维持宽幅震荡走势!

? ? 金一文观点认为:明天大盘还会有最后的一个反抽机会,倘若明天大盘如期向上,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大盘调整就意味结束了,相反却是最后的诱多,个股操作应及时逢高减持或清仓!同时,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之前,土改概念将反复走强,金一文认为这一点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此外,券商仍是A股行情的核心,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金一文特别提示:如果明天早盘券商再度快速杀跌集体跌停秀,短线你是可以抢一把反弹的,因为今天券商的杀跌原本就是缩量,且量价配合不错,明天早盘倘若跌幅超过7%,就是短线诱空,存在超短线一日情的操作价值,如相反就只能观望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