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市场存在重大变数!

本周大盘走势“有惊无险”,随着一线蓝筹股出现回调,个股开始变得活跃,两市收盘不计ST股外涨停板多达53只,虽然较昨天涨停板数量有一定的减少,但是个股批量涨停潮仍然在继续, 大盘目前在整数关口3000点下方进行强势整理,不破不立着实令人着急!

消息面,12月11日消息称,央行正在紧急放松银根,调整合意贷款和存贷比的执行力度,以鼓励银行加快贷款投放。并且央行从10月就已经开始调整合意贷款规模,将今年全年的新增信贷目标定在了10万亿元。央行放松银根将刺激经济进一步保持稳定增长,也为市场的继续上涨奠定经济基础!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无量震荡,在周二提到的2960左右受阻。继续维持这一观点:突破2960再看多。60分钟线在中轨附近横盘震荡。日线在5日均线处争夺,5日均线压力犹存,MACD红柱缩短。KDJ高位死叉。周线收上下影线的阳线!(注意大盘短线的牛熊分界线2910,不能跌破)

金一文观点:今天券商已经提前反弹,下周初就算再度拉升,也必将冲高回落;不过好在银行、保险与石油等超级权重还没有怎么动弹,如果下周初大盘要攻击3000点,则主力必将启动银行、石油与保险,否则不可能再去测试3000点,对于周一金一文无法精确判断大盘短线的走势,但是从个人的感觉来说,我认为当前沪指双星整理,多头暴涨还有一线生机,沪指在下周初可能再度逼近或短暂站上3000点的,但是,你作为金一文的长期关注与跟随者,切不可眼红!投资者不妨先关注周末消息面变化,在做进下一步操作!

金一文实战分享:昨天早盘在绿盘时再度杀入招商银行,今天成功获利清仓;下午盘中在22元左右杀入洪城股份,短线预期4%左右收益!(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