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日的券商涨停秀?

今天大盘在券商集体涨停秀的刺激下,保险、银行、煤炭、石油、钢铁与地产等权重主流板块王者归来,推动大盘成功突破3000点,显示了目前市场的做多动能仍然较为充足,看涨意愿仍然较为强烈, 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92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放大,可以定义为放量上涨,量价配合完美!

消息面,12月11日,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外交部新年招待会上展望明年中国外交时表示,将继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启动亚投行,用好丝路基金,加强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自贸区谈判进程,致力于亚太各种双边和区域合作安排的相互包容与相互促进。“一带一路”战略将是我国未来十年的重大政策红利,初期将出现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紧接着是资源能源的开发利用,随后则是全方位贸易服务往来,由此带来多产业链、多行业的投资机会!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突破布林线上轨。兑现之前的观点:突破2960左右看多。60分钟线剑指上轨3035左右。日线在5日均线之上震荡,重返3000点,MACD红柱缩短。KDJ死叉,J值拐头向上!那么看3091的高点能否在剩下的时间内突破!

金一文认为:券商板块上涨到位,但由于其为本次行情龙头,所以集体新高也可以理解,更何况今天中信证券已经新高涨板;保险板块还有余威;银行板块存在继续冲高的欲望和实力;石油板块还有继续放量中阳的可能;房地产也有二次冲顶的实力;有色与煤炭稍弱,主要还是与国际大宗商品的联系过于紧密,由此可见,金一文认为明天股指将继续大幅冲高,目标剑指3050点与3100点!但是,大盘将在3100点左右,随时见顶回落,时间上最早在明天、最迟在本周四必将冲高回落!所以建议投资者们谨慎对待!

金一文实战分享,今日在9.40元左右分批介入中国石油、预期在9.80元或10元一线清仓止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