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回探后将迎来短线反击!

? ? 大盘今日整体偏弱,虽然中午收盘之前以地产、银行、电力、保险等为代表的权重股一度分时拉升,硬是把低开低走的大盘由绿盘拽到红盘,但是这次市场并没有再次上演“起死回生”的戏码,最终两市以高位长阴线报收!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195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急剧萎缩,匹配到今天的长阴杀跌,量价配合完美!

? ? 看下上证指数日K线,昨日冲高回落之后,今日主力借助短期投资者心里的恐慌进行了一个大幅的杀跌,盘中最低跌至10日均线附近迎强力支撑,最终收盘于10日均线之上,今日主力的洗盘可谓是一箭双雕,一是将短期看空者清洗出局,二是对前期的上涨K线做一个技术上的回踩,所以,明天大盘将在10日线或3000点附近存在强支撑,随时会有探底回升动作!

? ? 个股点评:达刚路机 你看看今天该股的K线形态与量价关系,是不是越发完美?今天达刚路机的形态就是一个波段止跌并将见底回升的形态,我们拭目以待!(股市在风险、投资需谨慎)

? ? 板块分析:前期疯炒过的铁路基建、电力与工程机械有望迎来阶段调整;而经过调整过的券商将有望迎来短线反弹;银行与石油权重有所分化,目前走势尴尬;煤炭休整与有色起升有望同时来临;地产板块将随时二次冲顶或加速扬升,短线继续看好!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如果股指明天瞬间击穿3000点,我认为也会被快速拉起,并在收盘收在3000点之上,因为明天萎缩的成交量提示短线源自于今天的杀跌仅仅只是一个技术性回调,调整过后大盘仍将继续向上。虽然金一文波段与中线担忧大盘的中级调整,但是短线依然看好大盘,并无过多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