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阴线暗示变盘在即!

? ? 今日市场形成了单边调整的走势,从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中小市值个股有止跌的意愿,但是由于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出现了持续调整,指数最终还是下跌状态,收于3000点之下,但是题材股与概念股纷纷起升,个股赚钱效应依然存在,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78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属明显的缩量杀跌,量价配合完美!

? ? 消息面,中国社科院农发所研究员李国祥表示,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题将围绕“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而其最终的目的是要保障中国的粮食安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就此提出的五条具体措施最终都是围绕着粮食安全这一主题而来。这同时也为我们后市的投资主线提供了参考,种子,农药,农机等相关股票将是直接受益品种!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回调,在2934左右寻求支撑,60分钟线考验下轨2950左右的支撑。大盘15分钟线进入逢低吸纳的关注区。日线失守10日均线,将考验20日均线支撑2920左右的支撑, MACD出现绿柱。KDJ死叉!从某种意义上讲短期见底的可能性非常大,后市可操作性仍强!

? ? 金一文观点:综合近两天的绝对杀跌幅度超过200点,前期疯狂强势的主流权重在近期得到惨烈大清洗,但是由于持续缩量杀跌,金一文对于短线的理解依然是技术性调整,预计明天大盘将在低位整理缩量十字星或小阳线为主,长阴杀跌的基础将不复存在,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主导的题材股与概念股行情将开始加速来临,个股批量涨停潮将继续上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