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后大盘将这样走!

? ? 大盘以最直接的方式宣告多方重新掌控盘面。一根阳线直接反吞昨日大跌阴线,不但顺利收复昨日调整失地,反弹的位置已经切入到周二阴线实体的上沿部分,?A股于圣诞节当日广派红包,又是完美的一天!全天沪市成交量为3790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微幅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 ? 消息面,据中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中国央行当天与24家大型金融机构开会,称“非银行金融机构同业存款与同业借款纳入存贷比,但是存款准备金初步定为零,上述机构不包括财务公司。”将非银金融机构在银行的同业存款纳入贷存比分母早有预期,但这部分存款不交存款准备金却大超预期,对银行而言是重大利好,极大缓解了短期流动性压力!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止跌反弹,突破3050左右的压力,60分钟线止跌反弹。大盘15分钟线进入持股区。日线在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5日,10日线,且阳线实体基本上与前期两根调整阴线的实体持平,以一敌二,可见短期的上攻动能非常之强, MACD绿柱。KDJ死叉,但J值有所拐头。就看量能的配合,在今年最后几天,大盘有望重拾升势!

? ? 金一文观点:今天大盘收复10日线、3000点与5日线,一阳冲三关,放量大涨格局再现,量价配合完美,预期之中的短线反弹来临,与金一文的提前判断完全一致,明天大盘将在今天放量长阳的基础之上继续大幅冲高,盘中再度触摸3100点情理之中,周K线必将以金一文先前预期的高位十字星报收!

个股面上,金一文在周二收评中重点提示点评的300103达刚路机连续两天强劲反弹,表现完美!且今日在直播中公开提示的中联重科与601333广深铁路明天必将双双操盘成功!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