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未行情将如何演绎?

? ? 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今年的行情就结束了,年线已经可以简单的看一看,今年的年线几乎一举收复了之前四年的回调空间,多方的实力到底强不强,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今日大盘再收一根长阳,涨幅2.77%,强势姿态尽显,距离前高仅有一步之遥,当大家都在讨论今年结束前还能不能创出新高?金一文在这里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新高一定会有的!

? ? 消息面,据中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中国央行当天与24家大型金融机构开会,称“非银行金融机构同业存款与同业借款纳入存贷比,但是存款准备金初步定为零,上述机构不包括财务公司。”将非银金融机构在银行的同业存款纳入贷存比分母早有预期,但这部分存款不交存款准备金却大超预期,对银行而言是重大利好,极大缓解了短期流动性压力!

? ? 板块方面,今天盘中券商全线上演王者之举,保险、银行、地产、石油、有色与煤炭等板块尽皆上涨,尤其是金融与地产,表现更强劲,铁路基建与工程机械冲高回落,但是由于山推股份再度封死涨停板,预计下周工程机械板块还有最后一涨!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上行,盘中突破3160左右的压力,60分钟线震荡上行,大盘收在3130之上,周线如期收阳线,以及5日,10日均线,今日早盘回补缺口缺口后,稍作震荡直接向上攻击,显示出强大的上攻动能, MACD绿柱缩短。KDJ金叉,调整宣告结束!在今年最后3天,大盘有望重拾升势!

? ? 金一文观点:今日现实表现的力度与持续性依然远远超出金一文预期,超级主力做多中线行情依然坚决有力,预计下周一大盘将开始向上挑占本次行情的最高点3189.87点。但是,对于下周一行情来说,金一文认为无论大盘是否再度新高都没有实际意义,冲高回落将成为必然的归宿,也就是说下周一建议大家在3189点附近,全线清仓止赢权重,利润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