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更高点吗?

今日市场形成了震荡调整为主的走势,临近收盘最后一个小时,盘口出现快速跳水,指数一度翻绿,好在尾盘产生修复性反弹,维持了10个点的涨幅,最终大盘收出一根高开回落的“伪阴线”盘面个股跌多涨少!沪市全天成交量为5559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继续放大,出现放量滞涨的嫌疑,量价配合存在隐忧!

消息面:据12月28日消息,中国央行称“非银行金融机构同业存款与同业借款纳入存贷比,但是存款准备金初步定为零,上述机构不包括财务公司。”将非银金融机构在银行的同业存款纳入贷存比分母早有预期,但这部分存款不交存款准备金却大超预期,对银行而言是重大利好,极大缓解了短期流动性压力。这也将持续利好金融板块!

上周五金一文在收评《年未行情将如何演绎?》中的原话为:预计下周一大盘将开始向上挑占本次行情的最高点3189.87点。但是,对于下周一行情来说,金一文认为无论大盘是否再度新高都没有实际意义,冲高回落将成为必然的归宿,也就是说下周一建议大家在3189点附近,全线清仓止赢权重,利润落袋为安!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与金一文的提前预期完全吻合!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创新高后,在3220左右受阻回落,60分钟线跌破上轨。主力分歧较大。注意大盘震荡的节奏,个股可以逢高了结,然后再调仓换股。日线5日均线上方震荡,3189左右的压力未能有效突破, MACD绿柱缩短。KDJ金叉向上!

金一文观点:从早盘主力直接大幅高开冲上3200点的走势来看,中长线行情远未结束,尤其是银行与地产的行情,新行新规释放的数万亿新增贷款属于天量级别的重磅利好,未来必将推动银行与地产反复新高。金一文认为本次短线大幅调整的空间已经被基本封死,时间上也将在元旦节日的影响下出现变动,主力甚至有可能在元旦前后持续高位盘整小阴小阳整理,所以短线技术调整的时间与空间上均相当有限!

金一文实战分享:金一文现重仓持有(002XXX)中线翻倍牛股!静待春天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