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将以“完美”结束!

? ? 大盘分时上蹿下跳,表现极不稳健。特别是午后的急跌与反弹,幅度都较大,但是也都没有延续,无论涨跌都很快恢复!?但是对比创业板(399006)与中小板(399005)的分时,可就没有这么幸运,这两个代表绝大多数普通个股的指数分时都是连续调整,盘中多方毫无抵抗能力。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373亿元,较昨天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再匹配到今天的一根小阴线,量价配合完美,说明当前大盘的调整完全就是标准的技术性调整,无关趋势性风险!

? ? 昨日,大宗交易市场井喷:122次交易合计成交3.31亿股,成交额高达34.14亿元。其中,16家上市银行中的14家被买家相中,4家上市险企、4家龙头券商以及中国石油等多家大盘蓝筹公司均榜上有名。机构再度出手集体扫货蓝筹,是对目前牛市的认可,那么从这一点去分析,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横盘震荡,不能跌破3126点,60分钟线震荡。主力分歧较大。注意大盘震荡的节奏,个股可以逢高了结,然后再调仓换股,日线在5日均线上方收十字星,3189左右的压力未能有效突破, MACD绿柱缩短。KDJ 金叉,目前情况下,投资者宜控制仓位,等待盘中回档在进行布局为宜!

? ? 金一文观点:在昨日收评中金一文认为本次短线大幅调整的空间已经被基本封死,时间上也将在元旦节日的影响下出现变动,主力甚至有可能在元旦前后持续高位盘整小阴小阳整理,所以短线技术调整的时间与空间上均相当有限!现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走势与收盘情况来看,与金一文提前判断的基本吻合,且今日量价配合完美,故而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将有望打出高位小阳线,实现2014年的完美收官。退一步讲,就算明天大盘无法以小阳线报收,也不可能杀出中阴或长阴线,因为今天大盘已经抗过了抛压最为沉重的时间点,明天再行卖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