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一文:2015年股市畅想!

2014年已经离我们而去,金一文在2014年取得了辉煌的战果,但无论你在2014年是赢或亏,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永远都不可能再回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就让我们一起忘掉过去,重新开始!对于2015年金一文在此提前给出三个大胆的预测 观点:

1、2015年2月底前突破3478点!

2、有色与煤炭最迟将在5、6月份开始出现持续性牛市,000630中线看到25元左右,(002XXX)就是002428中线看到30元以上!

3、2015年大盘将见4500点,但是在3月份或6月份将有一次中级大调整出现,持续时间在两到三个月,回调力度在500点左右!

金一文观点:2015年将是牛市加速年,继续上涨情理之中,A股有望再度牛冠全球,但是,2015年盘中一定会有血腥的中级调整,两三个月内大盘暴跌500点左右,个股暴跌50%左右的惨烈杀跌一定也会出现!而中级调整的诱因就是大盘上涨过度火爆导致管理层出手干预,比如提高印花税等;所以在2015年一旦市场上有传言将提印花税或其它的利空时,金一文建议朋友们一定要清仓调码,因为A股原本就是政策市,而政策市推出新政策市时一般都是先拭探,然后否认,最后突然推出令市场措手不及!回顾2007年的530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历史将会再度重演!

金一文目标:记得迪斯雷利说过这样一句话:成功的奥秘在于对目标的坚定!2015年金一文目标收益200%以上!相信关注本博的您也一样可以做到!如果你觉得本博观点分析的好请收藏博址以便查阅跟踪!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本万利、阖家幸福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