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或这样走!

? ? 辞旧迎新!本年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正如金一文所说大盘将以完美收官!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创造出了本年的反弹新高3239点。为2014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2015年的到来,先给人们创造出了一个美好的憧憬。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32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微幅萎缩,但是考虑到昨天的节前沉重抛压与今天多头主力的轻装上阵,量价配合完美!?

? ? 从盘面上看,金融地产王者归来,尤其是地产板块,招保万金四大金刚集体涨停秀,将地产板块推向集体暴涨的漩涡,盘中大量的金融地产股票盘中再创新高,同时推动大盘亦再创反转以来的历史新高,目前大盘的强势姿态已经完全的展现出来,收出中阳的同时也创出了本轮上涨的新高,收官之战创出年内新高意义很深,这昭示了下一年度A股将牛冠全球,节后仍需重点关注蓝筹板块的动向,蓝筹不死,行情不止!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守住3126点的支撑,震荡上行,60分钟线震荡向上。日线在5日均线上方再创新高, MACD绿柱缩短。KDJ金叉向上,周线收阳线,月线放量大阳线。年线收放量阳线!显示后市还将继续上涨!

? ? 金一文观点:2014年实现完美收官,与我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2014年已成为过去式,崭新的2015就即将来临,对于2015年金一文认为大盘也将完美开局,下周一,招保万金将继续冲高,银行、券商与保险将再度回归,金融地产联动必将成功推动大盘大幅冲高,同时提防短线冲高回落没有错,股指下周一理当继续看涨!最后,金一文向所有关注和未来关注我的粉丝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安康、投资一本万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