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这样走!

? ? 在金融与分化以及IPO发行加速的影响下,今日大盘形成单边调整走势,在本周连续“三连阳”之后,首次出现回调阴线。沪指全天下跌80点,大震荡格局有望延续,但在大势向好下,重点仍以个股为主,积极做多。盘中最大幅近已经无限近接于百点长阴。当然,创业板也在金一文的预期中继续逆势中阳起升,题材股与概念股也在集体走强,说明当前的持股信心依然稳定,赚钱效应继续高涨!

? ? 昨天收评《大盘周四涨跌有悬念》中金一文提醒大家要当心大盘突然出现百点暴力杀跌!现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与收盘情况来看,金一文的判断精准,尤其是在是昨天大盘以反转以来的最高位收盘中阳上涨之际明确警示要当心次日百点长阴,绝对是一个提前预期的传奇与经典!虽然金一文成功预测到今天的近乎百点长阴,看似权重一片惨跌,但是你也不必悲观,凡事必有两面性,辩证客观看待即可,暴跌虽然寓示着短线风险,但是同样也孕育着机会,机会与风险同在!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冲高回落,回踩3290左右的支撑。MACD金叉之后继续上行,60分钟线顶背离,失守中轨!日线,在金一文提到的3398左右受阻后,失守5日均线3323左右的支撑!大盘创新高后震荡整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蓄势震荡后有望重拾升势!快牛变慢牛,有利于市场趋势有效延续!

? ? 金一文观点:今日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992亿元,明显低于昨天量价背离时的全天成交量4364亿元,此属标准的缩量杀跌,属于标准的技术性回踩!按理说,本次大盘调整到3230点一线是情理之中的走势,但是今天大盘明显缩量,明天又恰逢周五,所以朋友们也要提离大盘仅仅只是在今天一次长阴杀跌之后就止跌回升,因为在牛市中,周末一般会存在利好预期,所以周五与周一都相对强势!单从量价关系与60分钟技术指标来看,明天大盘将探底回升小阳报收;但如果从形态和日线技术指标上来看,大盘还有继续调整的欲望,未来回踩3230点一线情理之中。综上所术,明天大盘走势比较纠结,权重也将在持续低位整理和小阳起升中选择最终的归宿,小阴小阳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