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或这样走!

? ?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今日的市场,我想“坑爹”二字最恰当不过!因为早盘看跌杀跌的朋友如果在今天下午再度追涨的话,一天损失一百点,截止收盘跳水后再度损失一百点,区区一天4个小时的交易日追涨杀跌者损失200点,也就是说可能遭到百分之六左右的损失,场面惨不忍睹!量能面,今天沪市成交量为458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放大,但考虑到盘中股指的振幅,量价配合倒也算中规中矩!量价配合完美!

? ? 那么今日市场为什么会走出这种冲高回落的走势呢?从心理战术层面来理解的话,金一文认为今天大盘暴涨暴跌意在荡平浮筹,3400点附近有数万亿的筹码需要换手,暴涨暴跌是最好的心理战术,意在打乱投资者的布局计划,令其迷茫而看不清方向,下周一早盘低开回辙一定还会有大量的投资者割肉,随后主力反手做多,那么周一早盘割肉者必将痛不欲生,甚至再度于周一盘中追涨,可怜的投资者们! 当然,周末的突发利好或利空消息与政策也将影响下周一大盘的运行节奏甚至于收盘涨跌幅,所以周未也值得大家去及时关注!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在3404跳水,60分钟线回调。日线冲高回落,在笔者多次提到的3400关口跳水,尾盘再次失守5日均线。毕竟3398附近抛压较大。周线收长上影阳线!

? ? 金一文观点:短线沪指10日线加速上行,今天盘中的最低点将在下周一被动触摸到10日线,但由于量价配合完美,下周一大盘仍可看涨,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中阳线报收,极端的情况之下大盘下周一甚至会直接收复3478点实现长阳进攻,但这种极端走势的可能性并不大,小阳线或中阳线是最合理的走势!从波段周线图上看;下周大盘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因为沪指始终存在回踩3230点的可能性,也就是主力依然存在回踩本周一跳空上行缺口的欲望和实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