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现惊天大变!

? ? 本周一沪指大幅低开跳空,全天弱势下跌,金一文预期的红周一并没如期出现!但不管本周大盘怎么走,封闭上周一的跳空缺口和再度回踩3230点皆为情理之中的走势,当大盘下破3200点时,盘中有很大一部分恐慌盘出逃,主力的目的已经达到,那么在今日洗盘之后,金一文认为这波可能直接攻击3478点!

? ? 消息面,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月9日表示,近日证监会已经批准上交所开展股票期权交易试点,试点产品为上证50ETF期权,正式上市交易日为2015年2月9日。个股期权的推出,必将再度出现大资金对标的蓝筹的抢盘动作,这大市值蓝筹的上涨必将助推指数的上攻!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回踩布林线下轨,有止跌迹象,注意中轨3281左右的压力,突破短线看多,后市有望做多。60分钟线震荡探底。日线,失守10日均线,KDJ死叉,MACD死叉,出现绿柱,回补3239——3253的缺口,在3200不破不立!投资者目前仍应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企稳!

? ? 金一文观点:今天沪市成交量为3663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快速萎缩,量价配合完美!单从量价分析来看金一文可将今天的杀跌定义为标准的技术性调整,新一轮升势将在今天盘中的大跌中孕育而生(明日盘中如果再次下探,就是给大家低吸的机会)另外,沪指的日线技术指标已经调整到低位,只是还未出现底背离;分时技术指标早已经趴在低位,所以明天大盘有望在成交量异动和技术指标的双重支撑下重新走强、有望中阳报收,最不济也会是一根低位缩量十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