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阳后大盘将这样走!

? ? ?今日大盘在之前连续的短线调整之后,出现强势性上涨。盘面上保险、石油燃气、银行等权重板块的上涨对指数而言可谓功不可没。而在此影响下,上证指数大涨114点,大盘再度站上3300点之上。在短期的低迷之后,又重新激发起做多资金的热情!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30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放大,可以定义为放量大涨,量价配合完美,对于周五大盘能否延续今日的强势?

? ? 首先来分析反弹结构,很多投资者都希望看到放量拉升的态势,认为这样的反弹才有力度,但是在波浪理论来看,往往第三浪反弹会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就像是11月24日到1月6日指数这一轮反弹一直维持在历史天量的格局),而往往第五浪也就是主升浪的反弹将出现缩量快速拉升的动作(上证指数即将迎来主升浪阶段),07年A股大牛市五浪反弹从3600点一口气拉升至6124点,每日成交金额不足2000亿!

? ? 再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如期反弹,60分钟线突破中轨。日线如期突破10日均线,KDJ的J值拐头向上,MACD绿柱缩短。周四时间窗口大盘如期反弹,一举突破3300,可喜可贺!

? ? 金一文观点:今天即迎来放量百点光头长阳。一条清晰的预测与操盘脉络跃然眼前,金一文利用量价关系来判断大盘相当独到、精准!对于本周五与下周一大盘必将连续上涨,有望成功实现“三阳开泰”现在,金一文继续坚持此观点,认为明天与下周一大盘将继续上涨,3478点指日可待!如果,主力够凶悍够暴力的话,最早我们将在下周一看到3478点!最迟也将在本月底可以见到。具体能否如愿以偿,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