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或拉开中期调整序幕!

? ? 受周末“两融整顿”消息影响,?今日大盘上演了“黑色星期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出现了分时回升的走势。但从指数回升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两点问题。一、指数回升的力量并非早盘低开的权重,而是中小市值个股。二、大盘在回升过程中是缩量的状态。因此,沪指在早盘反弹以后并没有延续,随后又出现了单边调整的走势!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099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小幅放大,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

? ? 消息面,证监会打压融资融券以及银监会委托贷款新政的影响,促使金融股跌停,并且证监会针对三大券商采取的制裁使得其他券商也相应得到警示,不过管理层的目的是让市场能够回归理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但是中信证券就在上周后半段惨遭第一大股东减持,从而造成券商板块雪上加霜,今日的金融股的跌停多为融资盘踩踏事件所致!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60分钟线跳空暴跌。日线利空暴跌,跌破20日均线,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或考验3075—3050的重要支撑!

? ? 金一文观点:对于明天而言,金一文认为盘中既有快速杀跌出现,也会有盘中反弹出现,整体上将以低位小阴线或低位缩量十字星为主,继续看空。现在,无论是从量价关系、均线形态与K线组合,抑或是心理预期层面上看,波段大盘将在3000点一线遇到强烈支撑,所以短线在3000点一线可以入场抄底,博一把短线反弹就走;超短线上,明天大盘或继续低开回辙,在3050点一线可以抢一把超短线反弹,见利就走!不过,未来大盘调整之后仍将再度主升,2015年的行情一定还会是权重主流板块的行情,这一点金一文从来都没有怀疑过,现在继续坚持此判断!在本月底或春节前,虽然权重将以高位盘整或回调为主,但是中小板与创业板将反复表现,题材股与概念股将迎来15天至30天的黄金短线操作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