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这样走!

? ? 今日市场继本周一出现暴跌以后形成修复性反弹,虽然蓝筹板块不给力,但是题材概念股却恰临春风,分时图上以中小盘股代表的黄线全天运行在以权重股代表的白线之上,沪指在全天反弹到最高3190点时,受到上证指数短线“小双头”颈线位一线的压制后,遇阻回落。最终大盘收于3173点,上涨56个点,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16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放大,可以定义为放量反弹,量价配合较好!?

? ? 今日能够探底回升,不仅仅是因为昨日暴跌之后的反抽,更多的是由于监管层的及时辟谣,央行的继续“放水”促使市场资金面逐步回暖,虽然额度不大,但是也彰显了管理层对于当前市场的呵护,纵观历史上的每一轮的牛市,不会再因为一条伪利空而终结,支撑牛市的基本逻辑还在,牛市中期向好的趋势也没有改变,因此短线巨震之后大盘依旧会回归上升通道之中!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在3095止跌,量能是关键,60分钟线止跌,日线,20日均线3213的压力很重要,是反弹的关键,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周一沪指创7年最大日跌幅,两融人士心惊胆颤。紧接着证监会、券商纷纷出来辟谣,大盘进入修复阶段!周五券商 “黑天鹅”事件,周一暴跌惨案,只是蓝筹股短线集中出货(震仓)的一个借口!周一收评中金一文说过3000点或是入场好时机、可以入场抄底!

? ? 金一文观点:由量价关系配合不错,说明当前大盘仅仅只是一个波段调整,并无系统性风险;未来待券商板块完全整理完毕重新反弹之际,就是大盘权重再度王者归来之时,与此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已经创出反转新高,且每一波运行节奏都是相当有规律,那么我们也可以预期权重主流板块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之后,仍将新高再现,第一目标是3400点,第二目标则剑指3478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明天沪指将上试3200点与20日线压力,收盘以小阴小阳为主;中小板与创业板将继续惯性上涨,但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压力,同样收盘也是小阴小阳格局。只要没有政策突发利空就不会有大的意外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