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反攻的信心能维持多久?

? ? 今日大盘分时高开高走,一路震荡上行,午后更是出现加速上涨,整体而言市场采取报复性上涨的状态,一根长阳一举收复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密集区的失地。其中金融板块“三巨头”有王者归来之势,带领权重股强势上冲,最终使大盘攻占3300点整数关口,收于3323点,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73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 ? 近两个交易日市场消息面逐渐偏暖,伴随着本周打新资金的逐步回落,市场中将会有更多的投机客选择抄底进场,并且央行已经数期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不仅如此央行还多次实施MLF等工具不断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市场资金面并没有因为春节的来临出现紧缩,另外随着A股的调整外资却趁机展开疯狂抄底,沪股通净买入额21.5亿创下年内新高。诸多因素造就了今日的百点长阳,更是促进了做多主力强势反攻的信心!

? ? 盘面是看,助推股指强势上攻的乃是保险、券商以及银行等权重股,并且房地产以及石油板块也展开了大幅拉升动作,虽然金一文认为短线金融股更多的表现出超跌反抽的迹象,但是石油以及房地产板块作为顺势崛起的板块,这两大板块的崛起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趋势来看都有继续走高的动能,另外随着权重股的拉升,中字头、水利建设以及体育等概念股也是强势上攻活跃市场交投情绪!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上行,目前的缺口是3337—3364点,60分钟线止跌反弹,日线,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力,重返3300点,KDJ即将金叉,MACD绿柱缩短!周一沪指创7年最大日跌幅,两融人士心惊胆颤。金一文在前面收评就说过:暴跌后就是抄底博反弹的好时机,果然大盘收复30日均线,今日更是收出百点长阳!明后两日必将沿着5日以及10日均线展开强势上攻,本周创新高也不是不可能的!

? ? 金一文观点:今日量价配合完美!且大盘已经先后两次冲高3400点而回落,但事不过三,如果未来大盘第三次突破3400点,主力绝对是奔着突破3478点而去的,一定会牢牢站稳3400点。短线上,权重有反转的味道,明天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最差也是一根高位小阴线或弱阴线,不足为惧,安心持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