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的最佳走势分析!

? ? 最近一周大盘的日线出现了暴涨暴跌。如果对个股的交易节奏没有掌握好,或者对于手中的股票持有信心不足,很容易在这样的市场中出现追涨杀跌的情况,今日沪指全天长时间处于高位横盘整理之中,尾盘小幅拉升,最终是小阳线报收,与金一文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079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出现一定的背离。那么大盘接下来将会如何运行??

? ? 从盘面上看,昨日金融板块全线回调,而今日金融板块再度出现了分化格局导致盘中股指出现巨震,不过今日有色以及钢铁板块强势回归,军工股因航天科技集团国企改革以及军工改制的再度炒作,今日军工股强势崛起,促使市场做多氛围更加浓厚,题材概念股也极度活跃无人机以及智能穿戴等题材主力资金流入迹象明显,而伴随着权重股的有序轮动之后,市场必将继续新高之路!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在缺口处3337—3364点受阻,进入谨慎持股区,可以低吸, 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在缺口处震荡,KDJ金叉,MACD绿柱缩短,昨天大盘大涨之际,金一文在收评《强势反攻的信心能维持多久?》说到:在3343——3365的重要压力位,也是缺口的地方,突破看多!

? ? 金一文观点:沪指连续大涨三天涨幅达225点,反弹力度与持续性远超预期,从技术与量价关系来看,明天大盘预期仍将长时间横向整理,甚至在早盘还会有小幅跳水出现,同时周末的利好与利空预期将完全左右市场的运行节奏与收盘情况,最理想的状态与走势就是先抑后扬,再度小阳或中阳报收,方为上上之选!对中线而言,金一文认为前期国际大宗商品的暴跌为中线最后一跌,为最后的诱空,而国内有色与煤炭也跟随大盘一起有过深度的快速回辙,但回辙是机会而不是风险,未来的中线资源股必存暴利机会,现在的位置是就资源股的超级历史大底区间,今天的有色与煤炭联手拉升仅仅只是一个预演,未来还会有更加疯狂的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