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震荡是为“下一站”整固基础!

? ? 本周二市场加剧了震荡走势,早盘由于权重股的持续走弱带动大盘形成一波快速跳水。沪指盘中由最高点3390点跌至最低点3290点,最大跌幅近百点长阴,但午后大盘并没有将这种不利延续,盘中回探3300点后便形成回升的走势,最终沪指收于3352点收出一根阴“锤子线”!

? ? 盘面上看,虽然权重股表现不给力,尤其是保险板块的高开低走重挫投资者心理,不过盘中以中铁二局为代表的中字头板块再度强势崛起,带动大盘震荡回升,随着市场人气的逐步回升,汽车、工程建设以及交运设备等板块强势爆发,促使股指分时走势完成U型反转,说明了短线主力基本上完成洗盘动作!本周五之前,甚至是整个春节之前,大盘都将处于高位横盘整理之中,过程中反复拉升与杀跌,夯实3300点的中线重支撑,为未来一举向上放量突破3478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在午评提到的3290止跌,收复中轨,60分钟线在中轨处震—目前大盘5分钟线进入持股区,日线守住5日均线,KDJ(J值跌破100)MACD指标中绿柱再度缩短-10、20日均线构筑支撑,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整固的节奏,投资者在面临3400点强压位置时仍可继续采取高抛低吸策略,逢低介入为宜,切勿盲目追高!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仍继续以小阴小阳走势为主,突然大跌或突然长阳拉升的基础不复存在,盘中中依旧是个股的天下;中线而言,从沪指月K线来看,本月大盘最终的收盘结果只能是小阴小阳、十字星三种形态,继续放量大涨或突然放量暴跌的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且从形态上看3400点存在明显的压力,更何况还有2009年的反弹高点3478点心理压制。本月还余下几个交易日,金一文认为这几个交易日只有高位振荡整理一条路,过程就算突破3400点也不可能去向上放量突破3478点,冲高回落或高位横盘整理的可能性更大!这就是金一文给你的唯一方向!

把握投资黄金时机,获取更多最具价值的投资信息!您也可以扫一扫如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