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现惊天大变!

? ?? 沪指今日早盘在跳空低开后继续调整,分时图上以权重股代表的白线仍处于弱势,是全天做空的主要动能。但好在市场成交量没有进一步放大,最终大盘收于本周二下影线内,指数的重心并没有进一步的下移。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41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萎缩,可以认定为缩量杀跌,量价配合完美!那么短期大盘将会如何运行呢??

? ? 盘面上看,导致权重股近期低迷的主要原因一是外围市场的巨幅波动影响,二是申万宏源的正式上市,该股上市之后接连两日出现暴跌局面,从而导致权重股大幅受挫,不过今日券商板块已经提前发出止跌信号,中信证券以及中信银行等权重股均出现了主力资金净流入的状态,那么随着权重股的再度强势回归,市场后半周必将出现大动作!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在中轨下方震荡,60分钟线失守中,目前大盘5分钟线进入关注区。可以择机低吸!日线失守5日均线,或回踩20日均线3290左右,KDJ(J值跌破100)MACD绿柱加长,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整固的节奏,投资者在面临3400点强压位置时仍可继续采取高抛低吸策略!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还是持续低位整理行情,继续交投清淡,成交量继续萎缩,收盘将以低位缩量十字星为主,小阴小阳格局。如果明天盘中有突然加速杀跌,一定是短线进场加仓或抄底的机会!操作上,现在沪指10日线与20日线基本重合,且同时与3300点基本重合-支撑强大,短线击穿3300点可以视为短线诱空。故而建议短线在3300点以上加仓,在逼近3400点一线减仓,反复做T,实为上上之选-中线与波段上,金一文昨天收评中就已说—这里不在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