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是否到此宣告结束?

? ? 今日大盘高开回落,盘中出现过几次反弹,特别是午后第一个小时的反弹持续度相对较好,并且深证成指一度翻红,不过由于分时成交量配合不足,造成股指无功而返。最终市场收在日内绝对低位! 不过本月K线最终是以高位十字星报收,与金一文的预期一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大盘未能迎来小中阳上涨的预期!

? ? 1月分股指的行情通常被大家理解为是一年的行情,大有1月行情定全年的说法,不过从今年的市场来看,随着去年后半年的大幅拉升,股指日线已经发出调整信号,并且当前市场增量资金入市并不积极,场内全靠一些存量资金来回博弈,因此这个月的走势很难盖棺定论,不过从管理层的态度来看,监管层连续三次向市场泼冷水,说明了管理层强力阻止股指逼空走势,有让市场重新回归理性的决心!

? ? 从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探底,60分钟线回踩3200的支撑!日线跌破30日均线的支撑,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周线跌破5周均线收阴线,周线见顶大盘有回调的需—月线十字星!从月K线上来看,春节前的最后12个交易日中大盘还会再度上摸3300点,甚至过程中逼近3400点也是情理之中!

? ? 金一文观点:综上的述,金一文认为沪指兵临3200点城下,但大盘仍继续缩量杀跌,且日线连跌四天,预计下周一大盘将探3200点后回升,红周一的预期有望实现!同时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红周一虽可预期,但是大盘的成交量绝对值依然较大,下周一大盘反弹之后需要提防股指继续阴跌!中线上,金一文仍维持前面博中观点,这里就不做多的强调!最后,祝各位周未愉快!

把握投资黄金时机,获取更多最具价值的投资信息!您也可以扫一扫如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