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到此宣告结束!

? ? 本周一沪指受到周末民生银行的利空影响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原本预期的红周一被周末突发利空砸落,出人意料!但是量价配合完美的杀跌依然可以将其理解为纯粹的技术性调整,主力无非是在借势利空加大调整的力度、延长调整的时间而已,不必介怀,沪指成交量为2668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继续萎缩,量价配合完美!

? ? 盘面上看,保险、银行、券商、电力、石油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其中保险股继上个交易日大跌之后,今日继续领跌两市。整体板块跌幅高达5.85%,尾盘最终收于3128.3点,下跌82.06点,跌幅2.56%,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探底,60分钟线回踩3115左右的支撑。周一时间窗口变盘下跌,日线失守40日均线,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春节前大盘的主动性调整将在今天宣告结束,接下来的11个交易日大盘将在持续的横盘整理和逐级反弹为主,月线上继续消化2014年12月份的历史天量巨阳线,无论是短线的双底形态调整,抑或是波段的高位横盘整理,均为技术因素主导下的节奏切换,并无趋势性的系统风险出现,这一点需要重点说明!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春节前大盘想要再创3095.07点新低是不可能的;故短线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将展开短线反弹,有望以小阳线报收,最不济也将是一根低位缩量十字星。就算大盘选择最弱的走势,再收一颗低位缩量十字星,无非是将短线反弹的时间点向后推迟一天而已。反弹一定会如期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