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降准背后暗藏何玄机!

? ? 在降准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两市早盘双双大幅高开,但随后由于权重股的冲高回落,导致大盘形成高开低走,最终沪指尾盘“翻绿”收于3136点,盘中最大跌幅将近120点,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483亿元,明显的放量杀跌,再匹配到股指全天的振幅,量价配合倒也中规中矩,无明显异动发生,量价关系上并不能给出短线方向性指引!那么目前大盘处于什么状态呢?

? ? A股市场在去年11月底迎来央行降息随之市场展开了强势反攻更是接连创下新高,而时隔三个月的时间央行再度降准却带来了单日暴跌愈百点,如此强大的反差让众多投资者迷茫,难道央行降准对于市场并无利好所言么?当然不是,此次央行降准多为被动式的,也就是说当前经济下行态势明确,央行不得不出手,但是此次降准又会引发人民币一定程度的贬值,在权衡得失之间,A股投资者再一次成为主力口中的羔羊!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如在昨天收评提到的3250冲高回落, 60分钟线震荡回调、日线再次在20、30日均线受阻,失守5日均线,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目前大盘还在弱势震荡,毕竟30、20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忽视!投资者目前可控制仓位,耐心等止跌反弹,逢低介入为宜,切勿盲目追高!

? ? 金一文观点:波段上,沪指所有在3150点以下的杀跌,均可视为诱空,这一观点金一文在昨日收评已指出,这里不在重复!短线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将以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早盘惯性低开杀跌的低点将在3100点一线,极限点位则位于3095点左右,按照双底形态的判断,再加上春节长假的考虑,金一文认为明天击穿3100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综上认为明天大盘应先抑后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