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极必反,反弹一触即发!

? ? 今日市场形成了大幅下跌的走势,从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引发指数调整的原因就在于“短强资金与权重股达成共识性调整”。早盘沪指低开后并没有回补跳空缺口,其后形成了单边调整的走势。而在主板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近期表现较为强势的创业板指(399006)也是同步调整。那么在此情况下,大盘最终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今日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665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极速萎缩,量价配合完美,成交量明显异动,可定义为纯粹的技术性调整!

? ? 下周市场将迎来两件重磅事件:第一就是新一轮的新股下周初即将展开申购,第二,下周一股票期权正式上市,两大事件对于A股是利空还是利好全在怎样解读,金一文认为,从每一次新股申购大盘的表现来看,大盘并不因为打新资金冻结而改变整体趋势,并且股票期权上市虽然可以说大幅做空,但是目前大盘运行这个点位我想主力也不敢大肆做空!

? ? 大盘目前来看是破位下行,不过央行降准之后却迎来市场挖坑行情,这并不是主力资金无视利好,而是恰遇下周两大事件来袭,管理层不得不采取破位打压的态势,以防下周股指出现更加惨烈的下跌,因此本周下跌为了是稳住股指的大行情,因此投资者大可不必纠结这两个交易日的弱势阴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股指下跌之后市场许多个股迎来了黄金加仓点,短线抄底机会也随之拉开!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下跌, 60分钟线震荡回调。日线在5日均线之下调整,KDJ死叉,MACD绿柱加长。周线击穿10周均线。大盘击穿3100一线、下方是重要支撑3045左右!投资者可关注下方60日均线支撑力度,操作上控制仓位,高抛低吸策略为宜!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且排除掉周末突发利好与利空消息的影响,金一文认为物极必反、A股将否极泰来,下周一大盘有望中阳启升!波段上向下风险有限,向上机会无限,有以限的风险来博取无限的机会,金一文认为这个赌值得下重注!另外,离春节还有最后7个交易日,倘若主力反预期持续低位徘徊整理或进行最后诱空击穿60日线,那要恭喜所有关注我博的朋友们,春节之后大盘必有持续性的放量暴涨!故而金一文建议大家安心持有权重主流板块中的个股,并同时建议要逢低建仓加仓有色与煤炭板块中的个股,后市必赚!

把握投资黄金时机,获取更多最具价值的投资信息!您也可以扫一扫如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