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给出什么信号?

? ? 大盘在上周出现下跌之后,本周一形成反弹,分时图上可以看到,在上午10:45分过后,以权重股代表的白线开始发力,带领大盘反弹向上,并逐步拉开代表题材股的黄线距离。只可惜在冲击上周五的开盘点位3120点时,多方跟进力度不够,止步于3119点,随后便产生回落,尾盘上翘,收出一根带有上下影响的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407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配合存在一定的隐忧!

? ? 今日50ETF期权正式推出,投资者多半担心市场再现黑周一暴跌局面,因此早盘投资者跟涨意愿不强,市场也没有强势上攻动作,但是午后随着保险板块的强势启动,其他权重股诸如石油、银行以及钢铁等联袂拉升,助推股指强势回归,不过本周有20多只新股集中申购,对于A股的冲击必然不小,因此投资者小心行事并没有错,不过节前红包行情已经启动,就看你敢不敢有没有运气能够接到这个红包!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止跌, 60分钟线震荡探—日线在布林线下轨寻求支撑,剑指5日均线3137左右的压力,KDJ的J值有所拐头,MACD绿柱。证券期货、保险护盘!投资者可关注60日均线支撑力度,可采取控制仓位,高抛低吸策略!

? ? 金一文观点:对于今日大盘的缩量上涨,金一文认为量价只是存在一定的隐忧,并未将其认定为量价背离,所以股指明天并不一定会直接调整,由于股指全天涨幅有限,且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目前只能认定为短线技术性反弹,尚无法最终确认大盘反转拉升的开始!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小阳攀升,最不济也会是一颗缩量弱阴线,空头期望大盘再度中阴或长阴杀跌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波段上,大盘60日线存在重支撑,且60日线继续加速上行,将主动为沪指反弹与拉升提供强大的支撑力;同时3000点也将成为波段多头坚不可破的防城线,空头想要在节前击穿60日线与3000点,没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