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13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2014年已经尘埃落定,在这1年里,感谢有大家的陪伴! 2015年,博客将转型实战文字直播!届时希望新老朋友来捧场-同时也希望朋友们提出自己 观点意见 建议,感激不尽!

--------------------—————————————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00:45 在节前为数不多的几个交易日,操作策略上继续坚持的大小兼顾、价值与成长并重的原则。春节之前我们侧重于大盘股、价值股,因为它们是牛市的发动机,春节前后降息的预期是大盘股的催化剂!

00:47 板块关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4.0等题材!

00:55 今日开始对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加大,将为市场提供增量资金,春节前只剩下三个交易日,市场的红包行情也即将来临,投资者可乐观对待,珍惜来之不易的红包行情!

市场消息: 道琼斯涨幅0.62%,标准普尔涨幅0.96%,纳斯达克涨幅1.18%。黄金 涨0.1%至1220.70美元;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上涨0.75%;原油涨2.4%至51.21美元;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央行逆回购大放水,本周净投放2050亿;能源局:2014年风电产业新增装机1981万千瓦,创历史新高;上海自贸区进入“金改3.0”,区内企业境外融资更便利;房地产营改增试点全面启动,增值税税率暂定11%;银监会修订商业银行杠杆率管理办法,杠杆率水平提升,但影响有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在福建泉州召开,刘奇葆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工信部否联通电信合并传闻,并称没有电信体制改革计划;国务院: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中国央行在全国推广分支机构常备借贷便利;清洁能源风靡硅谷 苹果斥巨资掀太阳能风暴;促进股市与实体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自主可控战略疾行 金融IC卡将迎“国芯”时代;发改委:扩大铁路建设资金来源积极吸引民资;房地产今年推"营改增"试点增值税税率暂定11%;监管层酝酿改革“强制分红”政策松动;国企改革顶层方案或两会后出台撬动24万亿市值;国企成为有色金属亏损重灾区亏损额占全行业67%;政治局:经济发展基本面没变,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

09:15 大家早上好,昨日直播间公开推荐个股—(中国石化)尾盘收涨2.28%,预期该股将上摸60日线春节前后有望上摸6.06元,此属确定性的短线利润!

09:25? 个股点评: 生意宝目前竞价是5个点,同花顺一个点,这几天同花顺的走势要比生意宝强,可以说是前两天主导了互联金融的走势,今天生意宝再次走强,那到底又是什么意思?是为了掩护同花顺里面的资金出逃,还是老龙头的再次号召!搞不懂,这几天互联金融的领涨品种开始变化,这也是分歧的表现形式。分期大了,就要通过波动来消除分歧!

09:28?股指高开,节前红包行情进行中`````

09:35? 中国联通,消息辟谣,今日低开!
09:39 个股判研 002711若收复52.35可继续持有!
09:45?医药商业股继续强势大涨, 九州通 拉抬创新高,赤裸裸的主升浪行情!
09:50 在新浪直播间金一文持续看好的成长股300178腾邦国际再次的暴涨8%,该股明显的属于彩虹桥的形态,后市仍有较大的潜力,回落便是上车机会!
09:55 早盘上海自贸区表现不错,主要是由于金改获批,金一文认为后市在迪斯尼开园后,相关概念股还将继续走强,个股跟踪关注 600662强生控股
09:58 好样的,盘前个股点评中 生意宝 冲击涨停板!你把握了吗?
10:01 金一文每天无私奉献的解盘荐股大家有目共睹,在线朋友们打起精神来!你们的支持才是金一文写博的动力!
10:05 个股点评 :电商物流的龙头 002183怡亚通 盘中表现稳定,今天突破上涨拿下新高!近期对该股的回调就是低吸良机,非常稳定!
10:09 话语刚落, 300178腾邦国际 盘中急拉涨停板!恭喜有跟进的朋友!
10:15 随着大盘的逐渐走强,金融板块也进入到止跌反弹行情,金一文认为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蓝筹有望再度走强一波,板块方面关注地产和保险,今日逢低关注 600705中航资本
10:22 个股点评:2681奋达科技 中线目标远远未到!该股有望在年线的支撑下启动第二波机会,朋友们要留意该股的操作机会!
10:25 中国南车 可以沿5日线持股!
10:30 银行、钢铁、有色与煤炭不错,推动大盘节节攀升,虽然力度有限但是持续性不错;个股则小幅回落,但是空间有限,早盘属于个股普涨的局面!
10:35 环保板块今日集体走强。消息面上,环保部日前发布的《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分析认为,2015年是环保承前启后之年,近期各地通过加强立法、编制规划、统筹资金、强化监管等方式持续加大对环境保护的支持力度,污染治理正朝纵深方向推进,环保行业中长期发展值得看好盘中环保股 个股关注? 中原环保 ?盘中率先涨停!国电清新、创业环保、首创股份、巴安水务等纷纷暴涨5%以上,注意这些个股的回落机会!
10:40 中国石化 金一文预期它最少会上摸60日线!
10:45 ?消息面,ZF要求加大医学教育投入,相关个股或将再次受到提振。个股关注 000516国际医学 该股业绩非常好!
10:50 高送转概念股2681奋达科技强者恒强,再次的去冲涨停板,注意300304云意电气等回踩的机会!
10:55 漂亮!大盘直接盘中突破20日线,权重全线王者归来,放量暴涨;这,就是金一文预期的单日放量暴涨,不过力度还不够,倘若能打出一根百点长阳(涨幅超过80点可以理解为百点长阳),就更加完美!
11:05 中线股,0712锦龙股份 再次的开始向上突破,此股在60日线附近已经探得支撑,接下来将是它发挥的时候了,注意把握机会!
11:10 ?钢铁板块今天盘中表现强势,带动有色强力拉升大盘回归3200点!金一文认为,重点钢企粗钢日均产量环比大幅增加,钢价已接近钢厂“底线”,价格已难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另一方面基建投资力度有望进一步加大设将拉动钢材需求增加。钢铁板块后市看好,个股关注 000825太钢不锈
11:15 今天建议大家耐心持股,不要卖出,也不要做T,安心拿到权重主流板块中的个股即可,只有在看到大盘加速放量暴涨的次日或第三个交易日,才可以考虑卖出或做T!比如, 中国石化 耐心拿到60日线再说!
11:20? 通富微电 预期行情要到来了!
11:25 华夏银行成为整个银行板块的龙头,放量长阳起升;现在,地产、券商与保险,各差一个龙头,有色与煤炭理当上涨,下午的大盘将更加精彩!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13:00 各位粉丝朋友下午好,欢迎回到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10 消息上,商业健康险迎来鼓励政策,意在加速医保筹资的市场化步伐,改善医疗支付格局。2000年以来,我国商业健康险年均增速约25%,而2014年市场规模达1587亿元,增速提升至41%。相关收益股将继续成长,个股关注 002065东华软件 该股已经连续两天调整了,反弹需求强烈!
13:15 盘中关注 300075数字政通 近期表现十分活跃,盘中不断冲高回落,有洗盘意图,金一文认为短期内该股即将继续走强!
13:25 今日新能源汽车主线全线启动。其实也是传递的是环保信号!
13:35 今日沪深指数如此强势的运行轨迹,就对于朋友们过节是持股还是持股这一问题而言,笔者更多的倾向于持股一些!
13:40 消息面上,5G推进组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相关概念股或将收益。个股方面 600050中国联通 今日低开高走,表现十分强势,就目前来看,今日抗跌,后市或将强势上涨!
13:45 午后大盘加速扬升后持续高位横盘,走势强劲;横盘之后,估计尾盘还会有加速扬升出现!
13:50 深指后市是要出挑战前高,甚至是出新高的节奏,这对于上证而言,可传递的是积极的信号!
14:10 股指持续运行在20日线之上,突破所有均线的压制;且从现在的成交量上来看,标准的放量上涨;建议兄弟们一定要耐心、坚定持股!
14:20 尽我所能, 300274阳光电源 下周逢低值得吸纳,太阳能发电就盯着这一只就行!
14:32 超级主力资金盘中流入超过80个亿的资金,持续进场扫货;现在股指盘中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再度回到3200点一线整理!
14:35 大盘继续放量保持普涨行情,打新资金今日的回流对市场的反弹起着重要作用。操作上关注近期热点和较为活跃的个股。随着年底的到来,影视传媒也受资金关注,盘中重点关注 300251光线传媒
14:45 大盘冲高小幅回落,考虑到马上到来的春节,市场部分资金将流出。不过总体上看,问题不大,对于强势股可择个股大胆低吸!
14:55 尾盘权重频频砸盘,券商率先做空,看来尾盘还是一根中规中矩的小阳线,放量百点长阳的可能性越发缈茫!
15:00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金一文的朋友们- 直播到此搁笔!我们下周再战!祝朋友们:周未愉快!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博文章内容纯属本人个人观点,博中的股票仅供验证实力,切勿实盘跟进!把握不好买卖点的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