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的投资策略与建议!

以下为金一文独家预测,便供长期关注、支持老金的投资者们参考、验证!

第一、2015年将称为牛市年,保守预测目标为4000点一线,乐观预测目标为4800点一线。环顾全球主要资本市场,A股在连续数年摘得世界跌幅第一的桂冠之后终于在2014年实现绝地反击,成功摘得涨幅世界第一的殊荣,趋势将由此逆转,2015年必将从胜利走向胜利,继续上涨。纵然如此,A股在全球主要市场中依然趴在山谷,看看万恶的美帝股指最近一年一直在创历史新高复新高,就在最近的2月17日又再创历史新高,就算是深陷泥潭的欧洲股市与日本股市,也早已经创数年新高,而离我们最近的HK恒生指数中线涨幅也远远超过A股,我们还有什么理由看空中国A股?

第二、创业板在2015年有望冲高至2000点一线,同时冲高回落命运不会变更,也就是说风险远远大于机会。如果创业板指能够在2015年达到目标2000点位一线,一年之中可预期整体收益仅有5%多一点,其利润极其有限,同时却要承担可能高达30%以上的损失,甚至是高达50%左右的损失,得不偿失!如此风险与机会的严重不对等,就算是赌,也是百分百的注定输局。所以,2015的老金建议兄弟们中线远离创业板,因为创业板仅有短线与波段机会,绝无趋势性的主升浪!

第三、如果2015年涨幅低于800点,则最暴利的板块当属有色与煤炭;如果2015年涨幅超过1000点,则最暴利的板块当属保险、券商、有色与煤炭。由此可见,无论2015年是高位振荡市还是牛市,有色与煤炭必将成为2015年最确定的暴利板块,最少的中线利润绝对可以预期100%左右,如果行情火爆,中线3到5倍的暴利是可以预见的。当然,如果2015年行情延续2014年的强势主升浪格局的话,券商与保险板块也有望保持和有色与煤炭板块一样的暴利。自2010年年底或2011年年初以来,中线有色与煤炭杀跌整整四年有余,中线风险早已经不复存在(无论是板块或个股,如果连续杀跌或盘整4年以上,中线必将会有一波强势的主升浪),以现在的点位和价格来看,有色与煤炭绝对会成为2015年最耀眼的明星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