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 ? 节前未能实现开门红,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重新找回“信心”盘面上,创业板指小幅反弹、但是在10:00以后大盘突然风云突变,建筑工程、券商、保险等蓝筹板块开始发力带动指数向上,而创业板却反身出现大幅跳水。好在午后主板市场保持稳定的同时,中小板、创业板也开始回升,最终四大指数均是上涨收盘、且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34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快速放大,可以认定为放量大涨,量价配合完美!那么中阳后大盘又将走??

? ? 消息面;今日的疯涨大多数人士认为是两会下周的召开,高层维稳市场意图比较明显,但是金一文认为这只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市场对于两会召开期间各项政策利好预期比较强烈。另外随着节前央行一系列组合拳的影响下,股指还算平稳度过,年后市场对于市场流动性宽松的预期依然强烈,市场对于两会期间再度降息的期望再度加大!

? ? 而随着两会的召开必将会引发一轮新的题材概念股的操作,尤其是国家层面上多次报道的一带一路概念股有望强势回归,另外随着前期权重股的大幅回落,市场近期止跌企稳迹象明显,券商股强势回归,从个股的表现来看,在此位置发动一波中级级别的行情并不困难,更何况房地产、煤炭有色的强势助威,大盘短线调整完毕强势反攻正式开启!

? ?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回踩3202左右的支撑,然后重拾升势,震荡上行,60分钟线收回布林线的中轨,震荡上行。日线回踩20日均线的支撑,突破30日均线,KDJ金叉, MACD在0轴附近金叉!节前金一文说过:周线收阳线,站上10周均线、大盘从3406回踩3049,在60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4浪回调。宝塔线双平底翻红,4浪调整结束,注意节后开启5浪上涨行情!

? ? 金一文观点:综合认为,今天大盘量价齐升,股指在持续碎最攀升之后迎来小阴洗盘,随即加速上涨,明天大盘理当继续看涨,且收盘有望直接站稳3300点,压力3320-3358左右!主力再接再励再收一颗小阳线情理之中!且权重与个股已经在今天盘中完成切换,明天权重与个股有可能再度出现两极分化,甚至是冰火两重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重仓持有的有色、煤炭与券商板块,今天迎来全线放量大涨,利润在加速增厚中〉〉〉恭喜一直关注金一文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