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蓄势有望“再下一城”

? ? 大盘在周四的中阳线之下今日继续惯性上冲,但值得注意的是上个交易日盘中发力的领涨权重股没有延续强势,盘面上;金融板块中的券商、保险、银行全天跌幅居前。而取代领涨地位的又再次切换为小盘题材股,但由于权重股的拖累,大盘整体涨幅并不大,不过这和金一文昨日收评中预期的放量小阳线一致!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350亿元,较昨日微幅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 ? 消息面;下周两会即将召开,市场再度进入政策利好密集释放期,并且在通缩风险加剧、经济下行压力未减、货币信用创造萎缩等因素影响之下,市场对降息的预期愈发强烈,市场预计央行很可能会在年后有降息降准的动作,从节后权重股的表现来看,权重虽然不能持续拉升,但是连续暴动显示出主力资金对于两会行情的乐观预期!

? ?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在3325左右略有滞涨,60分钟线震荡。日线突破30日均线后震荡上行,KDJ金叉,MACD红柱。周线在10周均线上方收阳线!金一文反复说到:周线收阳线,站上10周均线、大盘从3406回踩3049,在60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4浪回调。宝塔线双平底翻红,4浪调整结束,注意节后开启5浪上涨行情!目前大盘突破30日均线,剑指前高3406;操作上,投资者可以逢低参与个股机会,切勿盲目追高!

? ? 个股分享;今天尾盘金一文果断参与3003XX,此股形态为缩量双星整理,如果算是尾盘拉升之前的K线形态,可以理解为缩量三星整理,随时将有放量中阳升势,(此股下周公开代码)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在排除掉周末消息与政策面的影响,下周初大盘有望再度走强,继续向3400点目标发起进攻!当然,从周线图与月线图上来看,倘若没有持续性的主升浪来临的话,下周初或3月上旬,沪指在3350点至3400点之间的任何点位冲高回落都是正常的!各位,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