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将这样走!

? ? 今日市场依然表现的较为疲软,但盘面风格出现转换,之前连续下跌的权重板块表现出一定的抵抗性。以权重股代表的白线全天运行在题材股代表的黄线之上。而作为短期“风光”的创业、题材股却成为今日大盘下跌的主要力量!该格局预期之中!沪市全天成交量3283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快速萎缩,再匹配到一颗小阴线,量价配合完美!

? ? 之前受“降杠杆”政策打压而下滑的两融余额又在本周悄悄创下了历史新高,在7个交易日内暴增1000多亿元,累计已达1.22万亿元。另外,1月份的外汇存款总额猛增823亿美元,达到6,557亿美元,是自2009年中国央行开始统计此类数据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而这些资金必将再度进入市场,大盘后市重启升势将是大概率事件!

? ?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震荡探底,60分钟线下跌趋势-日线考验3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支撑,KDJ死叉,MACD红柱缩短。5日均线即将死叉10日均线。周线在5周均线处收阴线;下周可以打新股!目前大盘震荡回调阶段,操作上反抽减磅;控制好仓位,并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下周整体走势属于V字形走势,先涨、后跌、再涨!(时间上即周一上涨或冲高回落一直维持至周三)大盘再度抬头最早要周四、最迟周五!同时;大家需要关注有色与煤炭板块的拉升持续性,以及金融与地产板块的复苏力度与持续性。那么在权重调整或横盘整理之际,创业板估计还有可能再次反抽2000点,打出一个中线绝对双顶,自此将展开漫漫的调整之路!在这再度重申!最后,祝朋友们、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