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阳包阴或开启新一轮行情!

? ? 今日大盘的表现出乎大多数人意料,早盘市场表现低迷,沪指盘中下破3200点整数关口,一度下跌近40余点;但午后出现风起云涌的变化,银行、保险等权重股一扫早盘颓势突然发力,并加速上扬带领大盘迅速翻红。最终沪指以一根中阳线收复5日与10日均线失地,如此强劲的拉升,极有可能成为权重结束中期调整、重新王者归来的标志!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599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快速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 ? 本周市场虽然仍有新股进行密集申购,但是从资金面来看,大盘仍能够平稳过渡,这一点并不用过分担心。随着两会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市场做多人气更加活跃,受证监会表示正在研究银行在风险隔离的基础上申请券商牌照的情况的消息刺激下,银行板块以及保险出现疯狂拉升状态,另外随着两会后电改、医改等多项改革的实质性推行,大盘有望重启升势加速上攻!

? ? 对于创业板今天的反弹,完全在金一文的预期之中,在上周末金一文曾明确说到;创业板还有最后一次回抽2000点的动作,也是创业板投资者在相对高位的最后离场机会,创业板中题材股与概念股的疯狂已经落幕,最后的诱多结束后必将是持续性的漫长阴跌之路;朋友们,请务必要珍惜!

? ?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止跌反弹,60分钟线止跌反弹;日线以20日均线为支撑,突破5、10日均线,KDJ的J值拐头向上,MACD红柱加长!目前大盘在20日均线处止跌,操作上可以低吸高抛,控制好仓位,并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还会有继续上冲的惯性,同时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压力!从量价关系判断;老金认为明天大盘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最后再次重声;权重主流板块的二次启动即将来临(或者说今天已经来临)明天权重多头的力量将主要来源于银行、石油、有色、煤炭与地产板块,保险也有望后来居上,券商板块最多还有一天调整,随即王者归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