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 ? 今日市场形成了强势上涨的走势,?一根阳线突破了3月2日的前期高点,并创下阶段反弹新高3360点、而且短期均线系统得以修复;盘面上;银行、保险、地产、券商与石油等权重主流板块王者归来,有色、煤炭与钢铁等权重板块稍显弱势,中小板与创业板冲高回落,诱多结束;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072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加速放大,量价配合完美,且成功化解昨天的量价隐忧!

? ? 消息面;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存款保险制度很重要将于上半年启动,再加上万亿地方债置换的重磅利好刺激下,午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下透露深港通有望今年下半年出台,并且在利率市场化推行的这么多年,今年有可能存款利率上限放开等等,众多利好总结一点就是管理层维稳意愿强烈,大盘短期回调风险已释放完毕,后市必将继续冲击前期新高位置!

? ?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进入逢高了结区,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震荡上行,有望突破前高3336左右的压力,KDJ金叉,MACD红柱;本周有23只新股密集发行,短期资金可能会再次收紧,目前有权重板块银行、证券期货、保险护盘!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从各项技术指标与量价关系上可以看出,大盘还将有进一步上升的欲望和空间;周线阳包阴成功化解波段双头风险;故金一文认为:明日大盘将继续高位盘整或继续上涨,收盘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为主;波段与中线上双头风险已经解除,4月中旬前沪指有望向上挑战甚至是直接突破3478点!我们试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