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3478点的意义!

? ? ?沪指今日早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继续发动进攻,但上冲至3400点一线压力位时再次遇阻回落;而引发市场回落的原因主要由于权重股盘中出现分化,最终市场收出一根十字小阳星!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740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出现一定的隐忧!

? ? 消息面;周小川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于流动性管理、基础货币投放的结构性政策,有观点认为这些资金进去以后不应进入股市,对于此观点并不赞成,而这也再度激起分析师们的看多热情;从周行长的话中我们不难发现,后市将会有更大的利好刺激A股继续向上,后市可操作性非常强!

? ? 技术上看;大盘30分钟线量价背离,在金一文提到的3390左右受阻回落,60分钟线在上轨遇阻;日线变盘期的冲高回落,KDJ金叉,MACD红柱加长、周线收阳线!目前大盘压力3390-3406左右;后市阻力位3414左右、突破看高3478!周五左右时间窗口!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考虑到周末消息面与政策面的突发利空或利多,一旦出现突发因素,必将左右或干扰短线大盘的走势!且按照技术面来理解和判断的话;金一文认为下周一仍将会以长时间的高位横盘或上涨为主,并有望再度向上测试3400点左右压力;同时冲高回落的风险亦存在,整体上将以高位小阴小阳报收!波段与中线上双头风险已经解除,最早3月底、最迟4月初沪指有望向上挑战甚至是直接突破3478点;未来盯着3478点看,只要盘中突破哪怕是瞬间突破,未来就一定会攻上4000点,所以在持续的主升浪中,你只要抱紧券商、保险、小盘银行股、有色与煤炭中的优质个股,一定可以坐享主升浪,完全跑赢大盘,并实现绝对的大幅收益!最后祝各位;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