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478点能否一步到位!

? ? 今日的市场是涨势如虹;继3月9日之后、大盘今日再起一根中阳线,盘中快速突破3400点一线的短线压力位,并创出阶段新高3446点;全天涨幅76.39点,且距2009年创下的历史高位3478点,已经是一步之遥了;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794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快速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 ? 消息面;李总理在谈话:为股市“改革牛”打气中李总理在记者会上回答了17个问题;涉及经济形势、体制改革、反腐举措以及外交政策等;透过这些阐释,我们看到了高层对经济运行和深化改革的十足底气,从而对股市“改革牛”更加充满信心!

? ? 技术面;大盘30分钟线震荡上行,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突破3406的前高,上涨空间将打开,KDJ金叉之后继续上行,后市依然看涨!MACD线拒绝死叉、表明向上的趋势仍旧没有改变!金一文在周末文章就说到:目前大盘压力3390-3406左右;后市阻力位3414左右、突破看高3478!

? ?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金一文认为中线大盘新一波主升浪已经在今天的放量突破中确认来临,沪指未来将尝试上攻3478点、一旦3478点被攻占,哪怕或是盘中的瞬间突破,未来在4000点之下将再无任何压力,甚至于在6124点之下都再无实质性的压力;而对于明天而言;金一文认为大盘将继续强势盘整或稳中有升,收盘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为主,盘中继续打出新高已经是铁定的事实,不容置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