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3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08: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外围消息: 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94%,标准普尔涨幅为0.90%,纳斯达克涨幅为0.68%;黄金 上涨1.3%报1184.60美元,油价上涨4%报45.72美元;欧洲股市周五收盘上涨0.9%;

市场消息: 周小川:进一步开放资本市场股票发行有更大自由度;今年将改革QFII和QDII制度;

深圳房价大幅反弹,全国房价上涨在即;媒体称中国5月推最后三行业营改增:房地产金融等;

两大重磅口岸建设政策将出,“一带一路”成焦点;国家智慧城市标准体系有望3年内出台;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开启万亿市场;

发改委20日发布通知指出,就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雾霾综合治理工程,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15亿元;国企前两月利润下降21.5%,“三桶油”利润大幅下滑;

李克强:让市场活力和改革红利充分释放;

证监会:约700股市盈率超百倍勿被卖房炒股言论误导,股市上涨有其必然和合理性但仍需注意风险;深证成指大幅扩容:样本股数量从40家增至500家;

福建出台闽七条二套房基本等同首套各地将跟进;水十条将出台或涉两万亿投资铁腕治污进新常态!

09:28 大盘大幅高开,银行与地产相当强势,老金的保利地产、中信证券、西南证券、海通证券等,全线高开,相当漂亮!

09:34 股指加速扬升后开始小幅回落,且看回落的力度与持续性。今天是突破3478点的第二个向上跳空缺口,相当牛比,且看盘中能否完全回补?个股保利地产相当强悍!

09:45?中科金财 拟以37.89元每股(除权后)为底价,定增募资9.72亿元投向互联网金融云中心、增资安粮期货、智能银行研发中心等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制人之一朱烨东拟以5000万元参与认购!

09:50 题材股这波冲高有出货迹象,盘中操作不追高;银行板块在上周大涨时表现已经较为一般了,但本博认为主力盘中有低吸筹码的动作,个股关注601988中信银行

09:52 恭喜一直关注老金的朋友们,上周五我们的 中信证券 盘中攻上涨停板,今天我们的 保利地产 放量加速上涨,盘中? 002428云南储业 继续新高复新高,此股的中线目标就是30元;相信老金,一定不会错!

09:55 实力有目共睹:朋友们上周底部送出的 300036超图软件?连续3天近3个涨停板,目前再度大涨9%!哈哈,无语中````

09:57 朋友们!上周二送出卫星导航的 002405四维图新 并对该股做出了非常明确的后市上涨预判;老金没让大家失望吧?今日再度大涨7%,这样的机会你把握到了吗?

09:59 券商板块在龙头西部证券的刺激下全线王者归来,说明金一文对于券商回踩为技术性调整的分析是正确的,对不对?

10:01 房地产板块表现非常强势,该板块本博在上周就已经多次强调了,送出的概念股 002146荣盛发展 000024招商地产 今日涨幅均超过6%,短期收益都达到了15%,要赚钱其实不难、重在把握!

10:10 消息面;国wu院会议部署推进农业可持续化发展,加快农业现代化,会议还通过了《全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规划》,相关概念股迎来春天,个股我们还是继续关注 002385大北农

10:15 002428云南储业 马上就要到20元了,最早本周你可以见到20元,一旦见到20元,30元也是指日可待的!朋友们,该股在去年1月博文 中就明确提示了哈!

10:17 漂亮!上周一送出的 ?002055得润电子? 今日再度涨停,刚好一个星期五个交易日获利20%;无语中``

10:25 有关 中国中铁 中国铁建 合并的消息近期在市场上也是挂起了一阵风,先不看消息的真实性。回到个股的走势看,就可以看出该两只股盘中表现非常活跃,而且不断有资金进场,随着一带一路的规划即将落实,将再次刺激这两只股票走强,因此盘中这两票都必须重点关注!

10:32 大盘继续新高复新高,空头奢望的大调整迟迟不肯出现,这就是逼空大涨;老金仅是预期高位小阳线或十字星,没想到大盘又是一个放量长阳,牛气!朋友们,我们现在除了持股,还是持股!

10:40 今日除了金融权重盘中表现不错外,有色板块的崛起一定程度上也拉升了大盘上涨;由于美国市场对4月份的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非常强烈,本博预计有色板块还有机会!但在操作上会回到黄金概念股,随着国际金价的小幅反弹,相关受益股将继续走强,个股关注 600547山东黄金

10:54 权重主流板块小幅回辙,中小板与创业板也是牛气冲天,加速上涨中,软件概念股集体涨停秀!

11:00 喜报!朋友们,在上周一送出的 000540中天城投 也成长为一只小牛了,每天稳定成长,今天强势拉升6%,目前收益也高达22%了,哈哈!

11:05 看看券商板块,今天清一色的缩量回调,百分百的空中加油与上涨中继!

11:15 今天巨大的跳空缺口看来主力是不打算盘中回补了,新高复新高,这就是疯狂的牛市主升浪!

11:20 金一文每天无私奉献的解盘荐股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在线朋友们打起精神来多多顶博!有你们的支持才会有金一文写博动力!

11:23 今日高送转个股再度引爆大盘,现涨停潮,预计此波行情还将继续得到延续;个股关注 002448中原内配 而对于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谨慎操作切勿盲目跟风!

11:30 朋友们,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07 军工板块依旧表现较为平静,但本博预计短期内有望展开一波上涨行情,随着对军工改革要求的不断深入,相关收益股也将迎来黄金期。今日关注 ?600343航天动力 午后呈现资金不断流入状态!

13:15 午后大盘依旧热情似火,目前对市场的下一步方向预计将回到一带一路、蓝筹等板块炒作上,板块方面可跟踪高铁,再加上一带一路的利好刺激,高铁有望走强,个股依然回到 601299中国北车 这支票的成长空间还很大!朋友们该股机会提示过很多次啊!

13:30 目前来看,市场热情似火,加上量能的不断放大,对推动整个后市的成长起着铺垫作用。午后关注 000910大亚科技 连续两周受机构关注,加上目前高位震荡,而底部筹码高度集中,主力随时将拉升该股,后市成长令人期待!

13:38 现在的行情,很多兄弟都在犹豫要不要减仓,按老金的理解就是继续耐心持股,手里有股票的,不要卖出,手里有现金的,现在也不要乱加仓,除了券商板块!

13:45 喜报!上周四送出的强势股 002364中恒电气 已经连续两天反弹了,今天也是大涨6%之多,当时回调时本博盘中直播告诉大家大胆低吸,果然没让朋友们失望啊!跟进的朋友数钱了```同时、 300278华昌达 填权之路走的十分顺利,今天大涨9%;恭喜大家伙!

13:55 大盘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回落,对于券商股来说,是机会;对于其它的权重主流板块来说,是消化短线的压力,正常,哪有天天上涨的大盘。但是,券商与大盘的节奏最近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所以不必担忧!

14:10 朋友们,我们国产软件的另一支票 600571信雅达 也成功成长为疯牛了,今天继续大涨近8%!四个交易日我们获利30%以上!呵呵?恭喜!

14:20 券商板块,当真不负老金心。老金说过,谁你都可以盘中高点减仓,但就是券商板块除外,是不是??

14:25 上周五中信证券冲板,但并未封死,今天继续新高,并创上周五涨停板新高,为什么?因为主升浪,因为老金看好它,因为老金还没有让你卖出!

14:43 最近一段时间权重与个股同步上涨,不再背离,近年来都少见的普升格局!

14:45 消息面;京津冀规划纲有望月底发布,定位发生较大调整,将再次收益相关概念股。个股关注 600340华夏幸福 该股高位盘整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底部筹码依然全部都在,说明该股主力还在不断吸筹码,后市成长将是大概率事件!

14:50 27.70元介入中信时,老金说过会上30元,上不了老金祼奔,随后让你在28元以下加仓,经典;突破29元时博客公开,随时突破30元,不用裸奔;最后又在30元时公开推荐,认为必存20个点的利润,上周五早盘绿盘在29.50元老金再次加仓,现在33元多,你就算是在30元介入,现在也有10个点的利润了,是不是?未来还会上36元的,中信证券的走势,老金提前已经确定,分毫不差!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 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 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