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7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2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3%,纳指下跌0.27%,标普下跌0.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22美元,涨幅为4.5%,收于每桶51.4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7.8美元,收于每盎司1204.8美元;

市场消息:韩国决定申请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

全国首个民营银行正式营业,首单业务为信用贷款;

中东局势炮火连天,油价和黄金双双暴涨;

外汇局:QFII额度上限全面放开;两市定增重组热潮不减 142家公司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发改委:汽柴油价分别下调0.18元和0.20元;

能源局发文促煤炭发展,煤层气获关注;

博鳌亚洲论坛热议农村金融改革;国拟在亚投行和丝路基金中优先鼓励使用人民币;

央行称移动互联网应在农村优先发展;楼市一揽子政策有望近期出台;互联网金融规范政策出台在即;

大盘解析:老金 认为今天大盘将长时间高位整理,收盘以小阴小阳格局;倘若极端走势出现,我们有可能将再度见到一根高位放量长阳线,并一举站稳3700点;极端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要远远小于高位横盘的可能性,且一旦出现高位长阳,则必须要伴随着成交量的快速释放,否则冲高回落不可避免,还要小心大盘短线再度诱多!

09:26 朋友们!看我们的 保利地产 大幅高开,招商地产 也在大幅高开中,老金在想本周末是不是管理层要降准?有可能! 002428云南储业 开盘也是相当给力!

09:40 漂亮!朋友们,老金提到的中线股002428,2014年年末到现在唯一推荐的一只中线股,现在继续加速上涨中目标价:30元,就是这么任性!?

09:42 盘面上;大盘经过大涨大跌之后,今天归于平静,一方面是对周末消息面上的期待,另一方面是对下周新股申购时现在的调整。板块方面近期养殖业的有关利好政策不断在下达,个股关注 002477雏鹰农业 该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09:45 大盘直接翻红,直线向上拉升,相当强悍!

09:55 真金不怕火练!昨日直播13:23分叫朋友们关注次新股的 300411金盾股份?你们跟进了吗?目前盘中上涨7%,相当给力啊!恭喜!

09:57 有色与煤炭都是相当给力的,石油在休整中,银行在权重中表现最弱,中小板与创业板指数跟着以重指数基本同步,昨天创业板的成交量并不大,也这使得从量价关系上看,短线创业板还有最后一把疯狂的可能性!但疯狂也仅限于最后的疯狂!

10:00 军工板块在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今日便小幅回调。从目前来看,军工作为贯穿后市至少3年以上的行情,其中个股值得深入挖掘,加上今年是我国军工改革大年,一只只的牛或将诞生,个股关注 ?000547闽福发A

10:10 大盘券商股有异动的迹象,兄弟们要注意了,券商股也是老金重仓的方向!个股; 中信证券? 相当漂亮;此股老金一直耐心持有中,一定要等它上36元!

10:15 消息面;随着新电改“9号文”对售电侧市场的逐步放开,售电公司或将大规模成立;个股重点关注 002121科陆电子 该公司在3.26发出公告,入股民营售电公司,使国内首家民营售电公司浮出水面。加上这波上涨底部筹码仍然没动,后市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0:25 对于今天这种高位整理振荡行情,朋友们要淡定观望,持股的耐心持股,持币的耐心等待机会,不要头脑一热就冲动进场或离场,都是不明智的;当然,对于创业板来说,现在的位置,任何时间离场都是正确的!

10:30 上周四监控盘尾送出跨境电商的 000829天音控股 表现还是非常强势,在经过整理之后,今天再次强势上涨5%,目前来看,该股的成长空间还在!

10:38 铁路基建板块走势不错,不过还是冷饭行情;早盘股指没有强势逆转的意愿,同果也没有再度大开杀戒的实力,多空双方持续拉锯,标准的高位强势整理牛皮行情!

10:45 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一带一路近期盘中表现非常活跃,刚刚中字辈个股盘中全部发力上涨,本博预计短期内主力将围绕着一带一路展开炒作;个股关注 000680山推股份

10:52 真来电啊!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在3.13直播送出的 600689上海三 吗?最近表现非常强势啊!而走势也跟本博的判断完全一样,经过短期整理过后近期开始不断拉升上涨,非常给力啊!

11:01 有色、煤炭、地产与券商板块,力挺大盘,其它权重板块则走势较弱,早盘长时间压制股指表演;中小板在弱阳线中运行,创业板在中阴线中运行,个股也在快速分化之中;行情持续牛皮整理,没有一丝新意!

11:19 权重主流板块基本上都是蠢蠢欲动的,但是技术节奏会压制权重的表现时间与力度,且周末利好预期与IPO的利空预期交织,主力显得相当犹豫!当沪指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随将会再度强势崛起,而我们需要的仅仅只是一种可贵的品质,那就是“耐心”

11:22 漂亮,朋友们,我们上周五送出的 002075沙钢股份 今天大涨5.5%,哈哈,目前来看该股的成长空间还在```恭喜了!

11:29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喜讯:午后金一文将布局一只短期将赢利20%以上的短线股,有兴趣的朋友可与博主取得联系:3233884716 索取牛股坐上牛车!

老金重仓的中线股:002428云南储业 目前收益85W多;恭喜一直关注老金的粉丝朋友们!目标 30元;老金就是这么任性!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05 目前来看,近期煤炭板块有所表现。2015年是煤炭长周期U 型筑底的一年,而近期美元贬值有望刺激商品全面上涨,预期煤价在4、5月也会企稳反弹,中期经济也有望在2015年底逐步筑底回升。煤炭有望应该强烈的股指修复。个股关注 601918国投新集

13:10 午后大盘出现加速直线拉升,主角依然是银行与地产为首的权重力量。现在大盘反复在3700点附近高位横盘,空头要当心短线权重再度选择极端走势!

13:13 对于今天银行与地产的表现,老牛认为周末很可能会有降准的动作出现!

13:22 金融权重开始活跃起来,而目前三板翻红,大盘有企稳止跌信号。除了金融权重外,今天一带一路个股也表现不错。朋友们,而早盘10:45分送出一带一路的 000680山推股份 ?直线拉升目前大涨6.5%。哈哈!无语中!你把握到了吗?

13:38 消息面;2015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3月26日在深圳举行,会议将围绕着互联网时代下的供应链企业转型之路及风控模式创新展开讨论。个股关注 002183怡亚通 该股我们前期操作过,经过两天整理,短期有反弹要求!

13:45 3700点已经没有任何压力,周末效应相当明显,主力始终处于高位整理状态中,且拉升犹豫,无法持续放量,那么多头攻击的力度与持续性也就无法奢望!?

13:50 大盘依旧表现较为平静,朋友们,而本博昨日送出分散染料的 600352浙江龙盛?已经开始有所表现了,预计随着分散染料价格的再度上调,该股股价有望进一步走强,加油!

14:00 创业板后来居上,盘中大幅反弹;而创业板的反弹也算是预期之中,因为昨天的长阴杀跌并没有明显放量,这才是今天其反弹的基础与动力所在!

14:05 房地产板块盘中已经开始不断发力了,操作方面除了前期已经埋伏的个股外,盘中再次强调重点关注 600340华夏幸福 该股不仅受益于房地产板块,加上京津冀相关的政策即将下达,最重要的是该股底部高度集中和毫无松动的筹码!后市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4:10 股指跳水了,兄弟们,打起精神,老金准备进货了,准备在尾盘买股!老金心中已经有目标!

14:35 喜报!朋友们,弱市行情我们的收益也还在继续。本博在周二送出的 ?600611大众交通?老金没让大家失望啊,临近尾盘开始不断发力上涨,目前大涨7%,哈哈!太给力了!

14:40 房地产板块主力相当强势,如果周末有降准,下周一的表现将会更加强势!

14:45 漂亮!部分次新股盘中形成一波上涨趋势,而有关农业板块盘中也表现不错,直接带动本博早盘送出的第一只股 002477雏鹰农牧 强势涨停;无语中``

14:50?临近尾盘;大盘也趋于平稳。根据有统计表现,我国目前年平均铝用量跟发达国家还有巨大差距,但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步入高速发展期,再加上“高铁外交”以及“一带一路”的逐步施展,将带来的巨大铝制材料需求;铝概念板块盘中可适当跟踪,个股关注 002501利源精制

14:55 房地产板块高达11只涨停板,地产四在金刚全线放量长阳起升,周末降准有戏,或者是直接针对于房地产板块的利好将出台,周末我们可以高度关注!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 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朋友们!周未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