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今日市场以跳空高开的方式继续向上攻击,眨眼间沪指已冲上3900点整数关口;大盘短线呈现“拒绝回调”的强势上涨,成交量继续保持历史高位水平。目前市场形势一片大好,让投资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牛市所带来的魅力所在,尾盘硬是以百点光头长阳报收,刺激其它各大股指清一色收出光头长阳;沪市全天成交量为7464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明显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乐观情绪持续漫延,花旗称上证指数二季度将涨至4500点,华泰证券最新研报更是表示,大牛市刚开始,30万亿资金分三波进A股,沪指将上万点。节前虽然面临着新股发行等扰动,但四大股指以“齐创新高”的方式强势收官。乐观情绪持续漫延,花旗称上证指数二季度将涨至4500点,华泰证券最新研报更是表示,大牛市刚开始,30万亿资金分三波进A股,沪指将上万点!

技术上看;30分钟线震荡上行。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再创新高,KDJ高位金叉,MACD红柱加长;目前大盘震荡盘升,后市剑指4000点,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一旦出现背离,或滞涨,就控制仓位,把握好回调低吸的机会!

波段上;先前老金曾经说过“未来只要大盘成功突破3478点,哪怕是盘中的瞬间突破,都将宣告大盘在4000点以上甚至是6124点以下都将再无实质性的压力”,现在回头一看,大盘在先前跳空高开突破3478点之后一路单边主升,多头大军一路攻城拔寨、势如破竹瞬间就兵临4000点城下,上攻的力度与持续性远超场内投资者的预期。老金认为,大盘在4000点以下,根本没有趋势性的风险,只有当大盘突破4000点,站上4200后,一定要小心管理层突然出手干预市场,在4200点至4500点之间任何点位任何时间出现回调都是情理之中;当然,4200点至4500点之间,也就是上次530半夜鸡叫的位置,兄弟们要谨防“昨日重现”

金一文观点;综上所述,老金认为明天大盘将继续向上拉升,当然冲高回落的压力也是存在的,整体上将以高位横盘与整理为主,倘若明天大盘就直接进攻4000点,兄弟们一定要当心短线盘中股指猛烈杀跌,一定要当心股指盘中宽幅振荡。换句话说,明天多头如果急功近利直接攻击4000点的话,建议兄弟们在此点位卖出做T,盘中回落接回即可,两三个点的确定性T 0利润是可以预见的。倘若明天股指持续位小阳线或十字星横盘,并未直接攻击4000点的话,建议兄弟们安心持股即可,不要乱动;当前就是大盘的疯狂牛市主升浪,坚定满仓持股是唯一的选择,投资者切不可守得住套牢却守不住利润,一定要耐心持股,坐等利润加速增厚方为上上之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