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9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1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15%,标准普尔涨幅为0.27%,纳斯达克涨幅为0.83%;黄金 下跌0.6%报每盎司1203.10美元,油价下跌6.6%收于每桶50.42美元;欧洲股市周三收盘微幅上涨0.08%;

市场消息: 国务院:下调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价格;

恒指收盘创7年新高,港股通每日105亿额度首次用尽;

港交所主席:深港通下半年推出,沪港通额度或提高;

印度拟为中企设制造业特区,或引中国千亿投资;

壳牌700亿美元收购英国BG集团,为10年来最大油企并购;

国务院下调铁矿石资源税 相关公司将受益;

阿里抢滩 汽车O2O再掀热潮;

《南沙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通过;多地推行可再生能源配额制 风电光伏迎机遇;

稀土行业“两会”今日召开;

老金实战分享:重仓券商,赚钱就这么任性!

圈内客户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还是分两次调入的70万,明天市值就有希望上攻100万,赚钱还是这么简单,早加入、早受益;

09:37 大盘高开低走,权重主流板块主动调整,但是券商板块表现最为抢眼,老金重仓券商股的选择极其英明!获利丰厚!

09:39 朋友们,牛来了!本博在4.2直播送出高送转的业绩白马股 002107沃华医药 ,没让大家失望,继昨日涨停之后,今天继续大涨8%,有望再度冲击涨停!

09:43 消息面上;由于国wu院要求铁矿石资源税下调,盘中概念股表现活跃。而从近日的资金流向来看,该板块还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0655金岭矿业

09:50 券商板块继续走强,但是受创业板拖累,沪深两市也难以走高,盘中震荡。但是朋友们,弱势行情我们的收益还在进行中!本博在4.1直播送出的 300209天泽信息 ,今天继续大涨7.5%,有望拿下涨停!加油!

10:05 大盘冲高回落,盘中不断震荡。伴随着不断进场的资金,本博认为盘中大幅跳水就是不错的跟进机会,特别是围绕着近期热点为主,而昨日消息面上,原油再度暴跌6.6%,机场航运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我们可继续关注 600115东方航空

10:10 中信证券 创历史新高,跟随老金的兄弟们,第一次在27.70元一线买入的,一股净赚近十元,利润丰厚;券商股,老金不发话,你永远不要卖出!券商股去年底和现在的两波行情,完全被老金吃到,完美!

10:12 漂亮!朋友们,周二本博盘中直播时再度强调了券商板块的可操作性,送出的概念股 600837海通证券 也是连续两天大涨了!今天继续上涨6%,操作非常成功!

10:15 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兄弟们,老金看好券商对不对?滞涨于大盘千点行情的券商,一定会迎来疯儿的第二波行情,相信老金,相信你自己,绝对不会错!

10:20 大盘也跟着快速跳水,情理之中的走势,老金就是认为周四最好收小阴线,并且是缩量小阴线,哈哈!?

10:27 大盘继续加速放量暴跌,这对于权重主流板块来说,是机会,不是风险,对于中小板与创业板来说,暴跌才刚刚开始,就算后市短线再有反弹,也只是扯淡的诱多行情!

10:30 大盘再度快速跳水,沪指在4000点的压力位非常大,而近期本博不断提示风险系数非常高的创业板目前已经爆跌5%之多,盘中资金疯狂出逃。而消息面上,上海计划大力推进国资重组,相关概念股已经开始活跃起来了,个股关注 600708海博股份

10:45 沪深两市二度跳水,其中沪指已经逼近3900点,今日恐走出百点长阴。整个市场陷入恐慌涨停,个股纷纷大跌。由于技术层面上有大调整需求,但考虑到近期不断放大的成交量,主力或将借此机会暴力洗盘,我们在操作上继续围绕着蓝筹展开,近期关注保险行业,个股方面例如;中国太保 这些都是可以适当关注的!

10:50 大盘盘中再探3900点,再探昨日盘中低点,盘中超过100点的振幅,此种情形与2014年12月份是何等的雷同??这就是“昨日重现”?

11:05 煤炭板块暴涨,兄弟们,怎么样?大盘直接起升,怕个毛啊。有老金在,你就有方向在,安心持股,逢盘中暴跌加仓才是上上之选!

11:08 国投新集直接涨停板, 000552 加速上涨中,煤炭异动;002428云南储业杀跌了,怕什么呢?坚定、耐心持有为上上之选,并且在19.50元以下,可以大胆加仓!这、就是老金于对中线股002428的建议!

11:26 煤炭板块暴涨中,全线异动拉升,与金融板块一起力挺大盘!大盘在攻关4000点后,出现急跌,情理之中,原因:一震仓洗盘,二股指期货贴水已经暗示大盘将调整,三今天是周四,最适合空头短线发威。但,就算下跌又有何惧?昨天大盘创历史天量,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何惧之有?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10 兄弟们,看看老金上次公开推荐的 保利地产 民生银行 如何?东兴如何?大盘盘中大跌是不是与我们没有关系?保利地产是不是更强?跟着老金走,你才有酒又有肉!就算是002428云南储业又何惧之有呢?就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洗盘!

13:15 保利地产 午后加速扬升,老金在11元一线推荐的买点,精准无误;老金在A股中,有两只个股的每一次操作都是成功的,那就是保利地产与招商地产,从来都是百发百中,无一失手!

13:16 地产四大金刚起来了,房地产起升了,金融地产力挺大盘,股指能跌到哪里去?耐心制胜,安心持股!

13:20 午后消息面;国办发文推进软件正版化,国产软件再迎良机,一方面是政策支持,另一方面由于此轮创业板的大幅杀跌,后市将有反弹需求,而国产软件或将借机崛起。个股关注 600588用友网络

13:30 刚刚房地产板块出现一波快速拉升,刺激整个大盘加速反弹,跌幅迅速收窄;不过现在券商与地产都在冲高回落中,股指再度小幅向下回辙!

13:35 大盘小幅反抽回暖,盘中杀跌力度逐渐减少,早盘或将是主力暴力洗盘进行调仓换股的动作,由于源源不断的资金进出,短期虽然处于调整状态,但是长线上涨趋势不变;盘中适当关注 000906物产中拓 该股近期表现活跃,或继续走强趋势!

13:40 先是地产,现在是煤炭与石油板块在加速起升中,虽然券商板块冲高回落,但是整个权重主流板块轮流上涨,此起彼伏,力挺大盘保持强势整理格局!

13:45 漂亮!一到弱势行情次新股就开始有所表现,这两天表现非常不错,朋友们,还记得本博3.26送出的300411金盾股份 吗?今天再度强势崛起,冲击涨停,这些票都是可以把握住的。主要还是在于朋友们的操作!

13:53 整个金融板块都在大幅杀跌中,力度比早盘那一波杀跌要凶残得多!

14:00 不过,这一波杀跌也将结束了,券商板块也算是一个强势的震仓过程!

14:05 随着行情的不确定性,本博认为回到次新股上会较为稳定。而前期在市场疯涨阶段次新股表现一般,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有补涨反弹动作,但是操作上以轻仓参与为主,毕竟目前行情风险系数较大,个股关注 300423鲁亿通

14:18 且看保利地产会不会新高,会不会涨停板?

14:19 随着有关医疗板块的反抽,创业板从午后由大跌5%之多目前慢慢回暖到1%左右,说明市场还是比较强势。而近期有关智能医疗的个股也是表现非常活跃,个股方面 600767运盛实业 该股目前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14:30 保利地产 创反转以来的历史新高,难道是新一波主升浪的开始?有可能!大盘权重股持续调整的同时创业板指数倒是绝地反击,出现单针探底的回升走势,权重与个股继续呈现跷跷板效应!

14:35 今天盘中股指巨震告诉大家:再牛的大盘也不可能一直拉升,再牛的股票也不可能一直上涨,过程中必将会有无数的强震与洗盘,意在荡平浮筹,抬高投资者的持股成本,为主力将来的拉升扫清障碍!

14:40 创业板盘中惊天大逆转,由长阴崩跌竟然想要直接逆转翻红,太狂了!

14:45 创业板盘中果真成功翻红了,并且还稳稳守住红盘,一根暴力的长长的下引线,实在是扎眼;权重主流板块也出现止跌回升,老金认为如果保利地产能够成功封板,那么整个地产与金融就有望成功托起大盘!

14:52 保利地产 尾盘强势封涨,真TM牛气!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