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0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2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31%,标准普尔涨幅为0.45%,纳斯达克涨幅为0.48%;黄金 下跌0.8%收于每盎司1193.60美元,油价上涨0.7%收于每桶50.79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涨1.1%,

市场消息: 国网落实“一带一路”,将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

发改委:稳增长再出招,鼓励7大新兴产业债市融资;

中国或将在巴基斯坦建造价近20亿美元的天然气管道;

对冲基金押注油价上涨,WTI原油净多仓创四年最大增幅;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或本月出台、两条主线布局;

两部委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

国办发文推进软件正版化 国产软件再迎良机;

印尼开征橡胶出口税 利好国内橡胶产业;

工业4.0持续发酵 “智能 ”将执牛耳;

新华社:资本市场联通效应促内地与香港股市双赢;

调查称3月新增贷款维持万亿规模,七成机构预计4月降准;

大盘解析:老金 认为在没有利空与利好预期的干扰之下,今天大盘将以高位小阴或小阳报收,继续在4000点之下反复强势整理,为下周向上实质性突破4000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天将公布3月CPI或涨1.3%,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巨大,未来的央行全面降准降息依然可以预期,考虑到上一次为降准,那么4月份极有可能出现降准,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以求刺激经济探底回升,那么在降准预期和楼市新政预期刺激下,未来的房地产板块将有望出现一波持续性的主升行情!

09:29 大盘小幅低开,昨天尾盘加速直线拉升的房地产板块全线中阴低开!创业板如果今天再收阳线,短线还有反弹的希望,如果今天继续收阴,那就相当难看!

09:37 消息面上;我国3月新能源汽车生产14328辆、销售14122辆,同比分别增长2.8倍和3倍,随着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大幅增长,相关产业链概念股后市必然看好。个股方面我们关注本博一直在跟踪的 600066宇通客车 ?

09:41 大盘快速回辙之后迅速翻红,相当给力,创业板也早早翻红并继续放大涨幅!?

09:43 银行板块盘中集体上涨,刺激沪指盘中直线拉升中,盘中新高,不错。关注其持续性

09:45 国产软件和传媒都收到利好提振,带动创业板强势反弹崛起。而朋友们,本博昨日就已经提出了该板块,送出的概念股600588用友网络盘中也表现不错,目前上涨近4%,哈哈,继续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09:50 券商与房地产反块快速杀跌,压制大盘指数小幅跳水;创业板盘中再直线拉升;持沪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分时图,绝对是两极跷跷板的最佳诠释!

09:55 平安银行王者归来,率领整个银行股加速上涨,直接推动大盘重新翻红!兄弟们,当前的调整,老金认为是技术性的调整,根本无需一丝担忧,耐心持股依然是上上之选!

10:01 熊市重质,牛市重势,大盘一旦涨势形成、一旦牛市形成,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大盘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路向上才是王道。就算是未来管理层出手导致大盘暴跌,暴跌之后也将会有更加猛烈的暴涨来回应,这一点在2007年的股市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当前的市场,就是处于2007年530之前的持续主升浪中。什么时间会有530重现?当大盘升到4300点至4500点时要小心,当官方媒体连续警示股市过热之时要小心,在此之前,没有任何系统性风险的担忧!

10:05 分散染料在提价,相关概念股今日盘中表现不错,而分析认为,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涉及的产业链也不断被重视,一些质优股开始逐渐被发掘,随着价格提升,分散染料的后市继续看好。个股关注 300067安诺其

10:10 国投系,中粮系的国企改革概念股继续疯狂;权重与个股均处于小阳上涨之中,且长时间在红盘中运行,表现不错,算是平稳运行。3月CPI数据出台,老金认为,三周之内,大盘必降准。哈哈,三周之内,那基本上就是在4月底之前啦!也就是说,4月份,一定会有一次降准动作出现!

10:18 盘中有色与煤炭表现不错,资源股维持强势格局,房地产与券商板块分化严重,持续压制大盘!

10:30 盘中继续关注002285世联行,首先消息面上,《养老产业专项债券发行指引》印发将继续支持养老项目,其次地产板块昨日盘中崛起护盘,再次验证了地产板块具有成长性,最后该股在经过整理调整之后,目前已经有反弹信号了!

10:35 题材股与概念股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权重现在仅靠银行、有色和煤炭力挺,力量不够,如果有地产与券商的加入,那么多头的阵营将更加庞大。但是,今天是周五,股指持续平稳运行,其实是最好的结局!不可奢望过多;

10:45 在银行的刺激下,在有色与煤炭的全力支持之下,成功拉动大盘再创盘中新高,股指直线扬升,有色与煤炭,沉寂太久了,该发一发飚了!

10:47 两桶油也在快速起升中,多头大军再增两员猛将!

10:55 漂亮!朋友们,医疗器械今日盘中果然走强,本博的判断还是十分准确的。而昨日叫朋友们关注智能医疗的 600767运盛实业 ,也没让大家失望,今日盘中大涨6%之多,非常给力!

11:15 客观地说,今天早盘股指稳中有升,表现相当给力,现在沪指再度兵败4000点城下,且看盘中能否成功突破4000点。今天横盘是情理之中,上涨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同时老金认为,千金难买牛回头,大盘回杀就是机会,而不是什么狗屁风险!

11:17 看看吧,大盘突破4000点了,很红很暴力!

11:20 经过短暂整理后,福建自贸区也发力上涨了,而本博在本周二直播时告诉大家还有操作空间,并送出的个股 600057象屿股份 今天表现非常不错啊,上涨5.5%之多,很给力,我们也进入到不错收益期。无论在怎样的行情中,我们多一份耐心收获都会有的。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缩量反弹,权重题材共同开花,市场再次回归普涨行情,而沪指也是再次站到4000点上,考虑下周来临的利空消息,操作上切勿盲目追高!

13:15 大盘午后也出现加速直线拉升,再创反转以来的历史新高!

13:30 午后消息面;2015稀土生产指标公布,概念股走强,加上近期稀土个股盘中表现比较活跃,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 002600江粉磁材

13:35 环保板块经过前期上涨之后表现一般,但是此轮相关题材股都已经大幅上涨,环保在政策不断的支持下,有望进入补涨阶段。消息面上,河北省部署三大专项行动,打响2015治霾攻坚战。个股关注 300056三维丝

13:50 老金认为,大盘在4000点以下,任何的急跌都是买股加仓的机会!

13:52 今日光学光电子板块盘中表现不错,分析认为2015 年将是更多传统设备的智能化改造的一年,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爆发的双重因素推动下,LED产业链明年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整体后市十分看好。个股关注600703三安光电

13:55 刚刚大盘回落到4000点以下时,老金重新调入资金,果断杀入一只目标股!怕个毛,最多整理两天,必将再度王者归来!

13:59 有色与煤炭,在2015年,一定会有一波疯狂的主升,要么就在四五月份,要么就在七八月份,一定会有一波强势主升!当然,煤炭与有色的拉升,一定要国际大宗商品上涨的配合才行,这是基础条件和先决条件!

14:10 漂亮!随着题材股的活跃起来,智能电网盘中也表现不错,而朋友们本博在4.2直播送出的600089特变电工,今日也是长阳拔起大涨6%,进入不错收益期,目前来看该股有望继续成长!

14:25 随着国资改革的推行,个股开始逐渐受到关注。而上海作为地方性改革的龙头,也是产生机会最多的地方。个股关注600270外运发展,该股近期表现非常强势,走强信号非常强烈!

14:35 平安银行板了,西部证券板了,金融板块王者归来,大盘又要打出一根百点长阳?

14:38 消息面;国防科工局拟制定核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近期有关核能板块的利好也是比较多,加上中国高端装备走出的扶持计划,核能板块作为贯穿全年的行情,还没非常值得留意的,个股关注 601727上海电气

14:55 大盘涨幅超过80点,百点长阳如期实现!?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 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朋友们!周未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