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6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7:5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大盘分析:昨日 沪指出现放量加速杀跌,并击穿4100点,全天成交量为7731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完美!指大盘绝对是一个标准的技术性回调,且回调已经持续4个小时,预计今日再调一天,大盘就将重新向上抬头;朋友们不必恐慌,一切都在预期之中!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42%,标准普尔涨幅为0.51%,纳斯达克涨幅为0.68%;黄金 ?上涨0.7%报每盎司1201.30美元,油价上涨5.8%收于每桶56.39美元;欧洲股市周三收盘上涨0.6%,创下历史收盘新高;

市场消息: 《西藏发展(000752)道路的历史选择》白皮书发布,首次全面阐述了西藏的发展道路;

科技部:中巴将就新能源与新材料等科技创新对话;

消息称港股通50万元限制或下调;

国务院核准华龙一号示范机组 三代核电迎来投资高峰;

钛白粉行业再掀涨价潮 高景气贯穿上半年;

国家发改委部署加快推进输配电价改革;

国土部:一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增速放缓;

三部委拟出台光伏 ?新政策 ?加强准入融资补贴合作!

点位判研: 今天沪指权重的重支撑在4040点,盘中极限调整位就在4040点,一旦大盘盘中杀到此位置,就是绝佳的回补、加仓与上车机会,万望珍惜;调整的目标极限位则于4040点一线,探底回升可期,明天或下周一,大盘必将再度收复4100点,这是短线与波段的节奏,也是金一文给你的大方向指引,按此指引操作即可!

09:35 怎么样?权重股已经开始抬头了,保险、银行、石油与地产股已经开始起升了。相信老金,相信你自己,绝对不会错!

09:38 喜报,朋友们,本博昨日直播送出的 000875吉电股份002266浙富控  逆市上涨,朋友们有把握住吗?特别是浙富 早盘直线拉升涨停!呵呵

09:40 兄弟们,再看看创业板,早盘的最低点是不是20日线?不管是大盘,还是创业板,完全是在老金的精准预期之中。不过,老金只是不希望兄弟们参与创业板而已,虽然明知道它在20日线处会有短线反弹发生!?

09:44 大盘快速反弹中,老金盘前给出的调整极限位,精准无误,就算是创业板的调整位,也是精准无误,无人出其右!?

09:46 创业板为什么会反弹?盘前说的很清楚,因为昨天的暴跌中成交量并没有剧烈释放,所以用成交量来判断大盘与指数,简单、有效!

09:48 大盘快速翻红,加速上涨。兄弟们,你现在还认同老金判断4040点一线就是调整的极限位吗?老金的提前判断,就是这么精准!

09:50 这一波红盘,估计稍后还会翻绿,还会有所反复,但反复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今天,最好不要收中阳线,最收还收一颗缩量小阴线,那就是完美中的完美!当然,如果大盘直接站上4100点之上,老金也是没办法的,乐见其成吧,但内心还是希望收缩量小阴线,哈哈?!

09:55 ?消息面;丝绸之路核心建设之一的福建,有关政策下达再提速。而从福建板块近期的走势来看,盘中表现是非常活跃,深受资金热捧,本博预计行情有望延续走强。个股重点关注 300341麦迪电气

09:58 大盘迅速翻红,这还差不多;今天不要奢望大盘突然就暴涨,今天是周四,是两大股指上市的日子,缩量小阴线最完美。兄弟们耐心持股观望吧!

10:00 一带一路,环保水务起升;中国联通加速上涨,超级权重股表现不错,中小板与创业板由于昨天百股跌停提前消化掉一定的利空,且属缩量暴跌,所以今天也如期出现技术性反弹,一切都在老金的预期之中运行!

10:07 东吴证券加速上涨,整个中盘券商股都起来了,对于兄弟们来说,这是一个好事儿。今天早盘就是券商股的终级大诱空!

10:10 目前来看,今天题材股也开始活跃起来,在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创业板盘中有反弹需求了,操作上可以关注环保板块,随着利好的不断出现环保是推动创业板反弹的主要动力。个股关注 300152燃控科技

10:15 有人担心,互联网公司也会取得券商牌照!有这种担心的,完全就是自欺欺人,银行牛比吧?那么多大型国有银行都无法快速取得券商牌照,小小的互联网公司能取得?你以为证券公司老总们都是吃素的?他们不会联合起来阻挠?干不过银行的老总还干不过互联网公司的老总?如此简单的逻辑,实在不值过于分辩,没意义!

10:17 消息面;钛白粉行业再掀涨价潮,高景气贯穿上半年。另一方面年内还将有钛白粉行业规范和钛白粉工业污染物防治技术两大政策出台,利好行业中长期发展。个股关注 002145中核钛白

10:20 朋友们,近期有关核能板块本博盘中可是强调多次了,并在上周五直播时送出并埋伏进入的 601727上海电气 ,今日强势涨停!非常给力啊,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也没让大家等很久!目前收益也不错,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0:26 龙头核心概念股盘中集体涨停秀,牛比;环保水务也相当不错,东兴证券开始冲板,且看整个券商能否王者归来!

10:35 ?医药板块经过短期整理过后,今天继续有所表现,而目前来看,医药板块成为了近期的主要掘金路线,加上后市随着医改、医药商业等利好政策的不断落实,医药板块后市仍有操作空间。个股关注 300147香雪制药

10:40 沪指盘中百点大逆转,4040点调整极限位的判断精准无误!现在大盘长时间运行在4100点之上,难道短线技术性调整要提前3.5个小时结束!

10:44 昨天国际大宗商品暴涨,今天的资源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黄金股,更强!

10:50 ?漂亮!朋友们,水十条相关概念股今天开始表现活跃起来了,而本博昨日送出的 300262巴安水务 非常给力,从才开盘逼近跌停到现在上涨近5%,太牛气了啊。哈哈!昨日跟上该股操作的朋友们,收获来了。祝贺你们!

11:10 两桶油拉升大盘加速上涨,盘中新高不断,中小板与创业板也在快速反弹之中,表现不错!

11:20 经过早盘整理过后,今天题材权重共同开花,演绎火热行情,市场进入普涨行情,前期强势股纷纷大涨。消息面上,有关军工业军民融合专项行动开启,但是军工板块表现还是较为一般,估计是主力洗盘动作,后市将有上涨空间,个股重点关注 002576通达动力

11:25 沪指盘中涨幅马上超过80点,一旦超过80点,就意味着百点长阳来临!

11:26 高价酒股集体涨停秀,牛比。资金还是围着估值洼地在炒作!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10 中国平安午后一波新高复新高,时隔N年之后,中线有望再上100元。中国平安的异动刺激到整个权重板块拉升,助力大盘再度突破反转以来的新高,且盘中涨幅将近100点,无限逼近4200点!

13:15 大盘依旧表现强势,市场进入普涨行情。盘中关注000725京东方A,该股近期资金流入较大,盘中表现也较为活跃,而昨日大阴有主力洗盘低吸动作,加上有基本面支持,该股后市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3:35 中国石油发狂,两桶油再将股指快速拉起来!

13:40 近期一季报披露,业绩白马股在持续走强。盘中可关注300208恒顺众昇,该股近期表现十分稳定,从筹码走向来看,该股还将继续走强,目前仍是处于上升通道!

13:45 昨天是中行和建行,今天是两桶油和保利地产,全都是大家伙们轮流上,正所谓风水轮流转,耐心持股依然是上上之选。搞不高,尾盘中国石油有可能板上一个!

13:47 中国石油自上市以来,害惨了一大批投资者,是该雄起报答他们的时候了!

14:15 创业板冲高回落了,盘中跌破2500点支撑,或再次证明短期已经见顶,因此我们在操作创业板或者是中小板个股时,切勿盲目追高。目前来看,今日主流蓝筹休整和还没表现的二线蓝筹都是不错的跟进机会,例如关注 601390中国中铁

14:35 受创业板影响,沪深两市也小幅回落,成交量上交前期有所萎缩。近期操作上还是要围绕着热点近期,比如消息面上有关电力改革政策正在加速下放中,新一轮的利好或将到来,相关概念股迎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长江经济区的600900长江电力

14:40 尾盘股指不管怎么波动,高位中长阳格局已定,尾盘不可能出现昨天那样的急跌跳水了!

14:50 大盘将要以百点长阳报收了,保利地产也在加速扬升中。本月底前,央行必有一次降准,一旦降准将直接利好于银行与地产,间接利好于保险、券商、有色与煤炭。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