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7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7:40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 中线金一文继续看高到4300点,如果管理层届时不出手干预市场,则在4300点一线整理之后将直奔4500点与4800点而去。短线很明显今日大盘将存巨大的上涨惯性,盘中或收盘站上4200点情理之中;大盘新高复新高依然可以预见,完美收官本周市场将成为必然;当然大盘的周末效应也将开始主导市场,如果排除掉利空或利多因素的干扰,今日大盘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阳线报收!

外围消息: 昨夜每股道琼斯跌幅为0.04%,标准普尔跌幅为0.08%,纳斯达克跌幅为0.06%;黄金 下跌0.3%报每盎司1198美元,油价上涨0.6%,收于每桶56.71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下跌0.8%;上证50ETF大涨4.45%,认购期权普涨认沽期权暴跌;

市场消息: 财政部:原油和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业务暂免增值税;

发改委印发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建经济新增长极;

一季度经济增速恰好7%属6年最低,市场期待降准降息;

国际油价触底反弹、助推铅锌金属价格上涨;

京津冀发展规划出台在即,相关公司迎发展良机;

国务院日前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工信部启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5专项行动;

工信部积极推进“大幅提升网速”等重点工作;

铁路公路水路投资上半年将增长8%;3月份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5.8%;一季度用电量增速放缓至0.8%;已披露一季报公司75%业绩上升;

09:35 牛气!朋友们,本博上周送出的 601727上海电气 和前日直播送出的 002266浙富控股 这两只核能板块的强势股,已经连续两天的涨停了!非常给力啊。真是一次大收获啊。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09:42 随着核能、高铁等二线蓝筹的走强,沪指进一步拉高。哈哈,大盘走势再次验证了本博昨日的判断,并送出的个股 601390中国中铁 ,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今天大涨7.5%!非常给力,继续加油!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09:48 中国制造走出去,这波核电完全接力了此前高铁的走势,连续走强,说明高端制造仍是有操作空间。个股可关注涉及军工概念的 600893中航动力

09:50 有色与煤炭,完全就是价值洼地,未来一定会疯狂冲天,2015年必有一波强势主升浪在等着兄弟们!?

09:52 002428云南储业  也起来了,真爽!

10:00 权重轮番发力,沪指继续上攻。而创业板冲高回落,盘中震荡。目前来看,今日市场是由权重主导。这波操作可考虑近期表现较为一般的地产上面了,预计短期随着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再次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个股关注002208合肥城建

10:04 银行与地产开始出现疲态,这是上升途中的休整,不必介怀;大盘持续高位横向整理之后小幅回落,也是情理之中,如此巨大的新高跳空缺口应该会部分或全部回补的,不过从今天早盘来看,盘中全部回补的可能性等于0!

10:06 围绕着基建、工程、铁路、核电等一切与经济刺激有关的项目类概念个股,清一色处于强势主升中,无论盘子大小一律新高复新高!

10:09 朋友们,漂亮啊!电力改革近期表现十分活跃,看看本博在周三直播时送出的 000875吉电股份 ,已经连续两天大涨了! 上海电力 国电电力  要是及时跟上操作的朋友又是一次大丰收。而我方圈内朋友们周三已经收到了指导操作通知!祝贺你们!

10:15 大盘牛比冲天,马上要攻四千三!盘中一带一路与工程机械板块加速上涨,推动大盘兵临4300点城下!

10:18 创业板开始高台跳水表演,中小板也悬,中线与波段还在守着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题材股与概念股的,脑袋真是进水了!?

10:20 上海本地股近期表现十分活跃,最主要是政策下达的利好,本博预计此轮行情还有望得到炒作。个股我们关注此次迪斯尼概念的龙头 600662强生控股

10:23 盘中有有色、煤炭、券商与高铁概念股支撑,今天的大盘回不到哪里去!盘中部分回补缺口是正常的,但绝对不会大跳水!看看中国铝业与中国神华,绝对是有色和煤炭中的权重龙头老大,老大怎么动,板块就怎么动!

10:26 煤炭与有色加速上涨,石油双雄力挺,超级权重股全线起升中!

10:45 大盘持续性回落,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沪指主力有盘中部分回补缺口的欲望,此为情理之中的走势,耐心淡定观望即可,不必恐慌!在沪市单日成交量突破一万亿前,在媒体反复强调风险之前,大盘安全无忧!

10:55 创业板翻红了,中小板还在犹豫中,个股短线崩跌的势头减弱,那么权重持续回落的基础也不复存在,部分回补缺口后仍将再度上行,或者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就是胜利!

10:59 大盘冲高回落,昨日盘中表现出色的白酒今天也是回调较大,而题材股盘中不断震荡。而消息面;3月全国汽车产量环比增近40%,新能源车产量同比增3倍。新能源的汽车的前景仍是非常大,个股继续关注 600066宇通客车

11:07 随着国际油价走出六连阳,近期A股石油板块盘中时不时有拉升动作。在市场做多大盘股氛围之下,后市或有进一步冲高的动作。市场盘面风格切换之际,后市对于大盘蓝筹,权重类个股可重点关注。个股关注 000554泰山石油

11:10 宝钢股份为钢铁板块中的权重龙头,盘中长阳破空;小盘次新有色股,牛气冲天;大盘热点火力全开,维持爆棚人气,一时半儿股指是打不下来了!

11:22 漂亮!高铁板块走强,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周一直播送出的 600808马钢股份 吗?在经过短期调整过后,今日再度长阳拔起,盘中大涨近7%,冲击涨停!

11:25 宝钢股份盘中冲板,钢铁板块加速拉升,再加上中国神华起升,超级权重推动大盘再度新高!早市还没有收盘,沪市成交量已经突破5000亿,今天会不会突破1万亿?有可能,但下午第一个小时会缩量,问题不大!

11:26 万科与保利地产也起来了,难道这个周末就是降准?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10 牛气啊!随着军工板块的走强,朋友们,本博早盘送出的第一支股票 600893中航动力 直线拉升涨停!这波判断十分准确啊,大家都把握住了吗?

13:18 午后大盘出现一波急加速拉升,再创反转新高复新高,且盘中沪指涨幅一度超过100点,连续两天上涨超过200点,气贯长虹。万科A异动,保利也会跟进,地产的异动,一定要当心周末降准;二线银行也在异动,好现象!

13:18 核电进入开工投产双高峰,一定程度上对中下游企业形成利好。核电的发展前景使得关核电电缆、电站及输配电、机电一体化等个股概念得到场内外资金的持续关注,空间巨大。个股操作上重点关注600869智慧能源,除了基本面利好,高度集中的底部筹码也是后市走强最有力的支撑!

13:22 银行与地产联动大涨,本周末面行降准预期越发强烈。就算本周末不降准,本月底前也一定会降准!

13:32 大盘不断在震荡中走强。目前消息面上,即将出台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从"对接”入手,提出建设高效密集轨道交通网络的目标,计划到2017年客运专线覆盖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京津保地区1小时交通圈。京津冀概念仍有操作空间,个股关注 000158常山股份

13:48 券商大幅冲高回落全线翻绿,不过这会儿兴业证券牛比了,整个券商都被带动了!关注券商拉升的持续性!

13:54 三一重工携手整个工程机械板块暴涨;兴业证券一定要涨停板,才能刺激整个券商板块王者归来!

13:58 漂亮!盘中一带一路继续走强,朋友们,本博周三直播送出的 002307北新路桥 经过昨日小幅调整后,今日也是长阳拔起,大涨8%,进入非常不错的收益期,该股还将继续上涨,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4:08 盘中多头重振雄风,涨幅再度达到100点,结结实实再度打出一根百点长阳,牛气冲天。中国股市就是一个变态的市场,杀跌的时候天天暴跌,拉升的时候天天暴涨,让你摸不着北,所以奢望单纯用技术理解A股的,会死得相当惨!所以一定要重视趋势的力量!

14:25 今日港口航运上涨的主要是因为航运央企合并预期升温,或复制南北车模式。为提高国际竞争力降低产能过剩,将大央企合并成为这一届政府多主导的国企改革的中心思想之一,随着南北车合并基本尘埃落定后,面临巨大外贸压力的航运业有望成为下一个被整合的行业。个股关注 603167渤海轮渡

14:30 大盘今日再度上演火热的逼空行情,沪指已经突破4300点了,盘面上马歇尔计划、港口航运、军工、高铁等二线蓝筹表现非常强势,赚钱效应极其火热。此轮行情权重轮番上涨,市场风格不断在变化。目前来看,农业改革近期迎来利好,有操作机会,个股关注 002170芭田股份

14:35 保利地产 一骑绝尘,继续创反转以来的历史新高复新高,继续成为权重地产股的龙头力量,加速上涨!

14:39 水泥建材板块尾盘暴涨,中国石化亦在加速扬升中,今天尾盘要新高。今天大盘必将再创历史天量,天量之后还会有天价,大盘新高复新高还是必然的走势!

14:50 ?盘中关注000100TCL集团,目前该企业重新定位,已站在“互联网 ”风口上,随着TCL积极的转型态度,将重新迎来估值修复,该股本博已经强调多次,该公司接下来发展的空间巨大,期待TCL接下来的表现!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 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朋友们!周未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