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后的大盘会如何演绎?

本周一市场在周末央行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早盘出现反弹,盘中再次刷新7年历史新高4356点,然而就在形势一片向好的情况下,午后风云突变,大盘突现一波跳水,分时图中形成“翻滚过山车”走势!

今天沪市大盘单日成交量为11476亿元,创A股历史以来的绝对天量,甚至此天量数据直接将部分交易商的系统爆表,定格在10000亿元无法再度更新,极为壮观;盘中超级权重主流板块重心不稳,在连续两天百点长之后今天宽幅振荡,盘中振幅达到166点,收盘最终以高位中阴线报收,虽然红周一预期落空,但是收盘跌幅中规中矩,并无系统性暴跌风险提示!

一直以来,老金都在强调大盘的短线或波段风险将来自于两个信号:一是单日沪市成交量突破10000亿;二是管理层出手干预市场。现在看来,沪市单日成交量已经突破10000亿元,短线或波段其中的一个风险信号出现,老金认为短线大盘将迎来持续性的高位盘整或短线技术性回落,本周大盘将在4150点至4350点之间反复宽幅振荡,周K线将以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阴小阳报收,多头继续猛攻猛打的可能性不复存在,空头突然持续杀跌令周K线收出高位长阴的可能性也几乎等于0;

虽然,老金认为当沪市单日成交量突破1万亿时将迎来短线或波段顶部,但是中线大盘没有丝毫风险,因为中线大盘想要见顶最起码、最标志的K线就是“高位巨量巨阴”没有“高位巨量巨阴”中线大盘是不可能中期见顶的,今天大盘看似成交量创天量11476亿元,但K线即是一根高位中阴线,无法定义为“高位巨量巨阴”,大盘中期自然无法、也同有可能见顶。这就是老金对于今天历史天量的分析与理解!

既然大盘中期无法见顶,那么老金就来大胆预测一下本轮超级牛市的最终终点将在何方?

前两轮熊市大底为325点与998点,前两轮牛市大顶为2245点与6124点,第一轮牛市涨幅差不多有7倍,第二轮牛市涨幅差不多有6倍,那么第三轮牛市自1664点起算会有多少倍?同样也按6倍计算吧,那最直接的结果就是9984点。当然,股市涨起来不会极其精准摸到一个具体的点位,要么涨过头,要么提前见顶回落,但按照A股这一轮超级牛市的惯性,金一文认为本轮超级大牛市的顶部将在11000点左右;

大盘短线见顶回落,也就是一个整固新平台的过程,同时消化获利盘,化解单日万亿成交量带来的新问题,当整理之后,大盘有望重新走强,继续向6124点与10000点进军;所以,短线调整不改中期向好大势,牛市过程中的任何回落都是加仓进场的机会,切莫被主力的反复拉升与杀跌迷失了双眼进而做出错误的判断,甚至不惜在超级牛市中反复上车与下车,一轮超级牛市下来只赚一根牛毛,进而在以后的牛市过程中的中级大调整将所有的利润化为乌有,得不偿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