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4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5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大盘分析:IPO提速的利空,今日盘中估计会有宽幅振荡,沪指盘中回踩5日线情理之中;但是尾盘依然有希望拉升,最终还是回到小阴小阳的格局之中,最差也只可能是一根缩量中阴线!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道琼斯涨幅为0.11%,标准普尔涨幅为0.24%,纳斯达克涨幅为0.41%。黄金 ?下跌0.6%收于每盎司1194.30美元,油价上涨8%收于每桶57.74美元;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下跌0.4%;

市场消息:证监会核发25家IPO批文,新股一个月发两批加大供给;

4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1年新低,基建投资有望加码;

发改委赴黑龙江调研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

总理考察“中国制造2025” 相关规划即将出台;

稀土钨钼等产品出口关税取消;

核电“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

4月28日至30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我国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将在博览会上亮相;

银行代客结售汇数据连续7个月出现逆差,资本流出的主要渠道为藏汇于民和债务去杠杆;

1.6万亿地方债或延迟发行江苏 ?“头炮”未能如期打响!

09:37 消息面上,中航工业牵手上交所,军工资产证券化催生千亿盛宴,相关概念股迎来春天。个股关注000768中航飞机,该公司是中航工业旗下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承担着中国大中型飞机研制的任务。后市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09:44 哈哈!漂亮,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机器人板块盘中也是不断走强,朋友们,而本博在周三就已经告诉大家可以进入相关概念股了,送出的个股 300024机器人 ,太给力了啊!继昨日涨停之后,今天逆势大涨5%,哈哈!

09:50 大盘低开低走后,选择迅速反抽回暖,说明目前市场人气很足,参与积极性很高。而消息面上,四部委出台国家级新区发展指导意见,创投龙头爆发在即,随着新注册制度的加速,创投板块利好不断叠加,个股关注6000783鲁信创投

10:02目前个股的分歧是明显的,延续了昨日的态势。盘面上,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还比较弱!

10:05 大盘在回收之后保持着震荡格局。但是,朋友们,我们的收益还在不断进行中,本博在周一直播送出的 600688上海石化 ,连续走出四连阳,本周收益也达到了15%,给力!继续加油,也祝贺一起操作该股的朋友们!

10:19 家用轻工板块今天表现不错,资金也是呈现出不断进入的迹象。个股关注600978宜华木业,该股近期不仅表现活跃,消息面上也是利好不断,本博预计该股后市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0:30 像上调印花税这样的打压政策是不会的出现的,只有降低,不会上调。昨日还有这样的传闻,真不知道是啥依据!

10:45 个股分歧很严重。今日只有局部的个股机会,整体难以回暖

10:50 两桶油盘中强势崛起,深指率先翻红,市场经过早盘短暂洗盘后,不断消化利空消息,沪指也是重回4400点。盘面上近期网络安全反复表现,预计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关注300229拓尔思

10:55 近期对能源互联网也是呼声一片,但是炒作力度却没那么大,因此本博预计该板块还是值得不断跟踪的,首先互联网技术对能源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另外全球能源互联网风起云涌,产业链参与方迎发展良机。个股关注002335科华恒盛

11:00 大盘再陷两桶油魔咒,随着两桶油拉升后,三板全线跳水翻绿。不过目前来看,问题不大,主力洗盘动作明显,对于回调较大的强势股可大胆低吸,盘中操作一定要把握好热点,顺势而为,跟随市场轮动操作!

11:10 四大指数目前都是十字星的形态,常规而言,今日就只有该预期;盘面上,目前有上千只个股跌幅超过2%;

11:20 个股弱,小D相比却还是明显偏强的,不用理会,放心持股就行!

11:25 ?强者恒强,朋友们,本博周一送出的 600688上海石化 封死涨停板,非常给力。所以无论是怎样的行情,收益才是第一。朋友们在操作上,一定要把握节奏,跟紧方向,而从年后开始我方圈内的朋友收益已经非常丰盛了!没跟上的要抓紧了!

11:3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 如果你觉得老金分析内容有参考价值的话请把本博博址加以收藏!朋友们!周未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