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4日金一文实时直播 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 金一文所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如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切勿盲目跟进!?

----------------------------------

直播间亮点:博中将 第一时间推出最好、最快、最准的股市消息呈现在你们的面前!与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有观赏本博的新朋友注意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

? ?盘中按F5键或连续点《刷新按钮》便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 ??★★★★★★★★★★★★★★★★★★★★★★★★★★★★★★

08:45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浏览金一文直播间, 精彩直播即将为您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

外围消息: 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涨幅为1.03%,标准普尔涨幅为1.09%,纳斯达克涨幅为1.29%。黄金下跌跌0.7%报每盎司1174.50美元,油价下跌0.8%收于每桶59.15美元;

市场消息: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获批、相关公司受益;

中俄财团中标莫斯科-喀山高铁,总造价1万亿卢布;

能源局今年将推进能源价改,加强输配电价监管;

一汽集团、东风汽车(600006)换董事长引合并传言;

巴菲特:未来两三年继续看好美股和A股,会再投资汽车经销商;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按照国务院关于实施稀土、钨、钼资源税改革的要求,决定清理规范涉及稀土、钨、钼的收费基金;

发改委、工信部联合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了水泥行业阶梯电价政策实施细则;政策“组合拳”助力基建稳投资;

证监会取消证券新品种上市行政审批;25只新股来袭、最高冻资近3万亿元;

证监会:深港通将是今年主要工作,相关方案正在研究中;

大盘分析: 中线上虽然老金无限看好未来的超级牛市行情,但是老金认为5月份绝对不会再像4月份单边主升,5月份必将以持续的高位盘整为主,过程中既有再度新高复新高的过程,也会有突然的持续性回落行情,最终月K线收盘将在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阴小阳报收;所以5月份就是短线操作的黄金时间;大涨就卖出,大跌就杀入,属绝对的安全操作时间;短线金一文认为今天大盘有希望走出开门儿红行情,同时老金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有色与煤炭板块的中线布局与暴利机会,因为国际大宗商品的牛市已经启航,国内的资源股也必将迎来一波确定性的机会!

09:35 漂亮!朋友们,我们的京津冀概念走强了,而本博在上周已经多次强调该板块的可操作性。其中送出的个股 000401冀东水泥 也是非常给力,目前大涨8.5%,哈哈!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又有收获了!祝贺你们!

09:40 大盘冲高后又是一波直线跳水,盘中震荡剧烈。沪指创业板都面临整数位考验。盘面来看,钢铁板块今日表现不错。而该板块也是本博一直较为看好的,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下达和环保问题的施压,钢铁将引来整合期。相关概念股将引来春天。个股关注 600019宝钢股份

09:49 大盘直线拉升翻红,然后再度直线跳水,权重主流板块清一色的回落中,个股也在快速杀跌之中!

09:59 大盘击穿4400点后,宝钢股份长阳射天一骑绝尘,西部证券直线拉升,刺激到权重主流板块个股集体回升,将股指再度拉上4400点!

10:15 大盘进一步跳水,沪指率先跌破整数位。这是盘中要关注强势股,个股方面就是002335科华恒盛,首先该股近期迎来利好,随着互联网能源不断被提出概念股有望迎风飞扬,其次此波上涨底部筹码毫无松动,将会有二次上升行情,本博预计后市随着利好的下达,该股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0:17 盘中各大股指全线翻红,但独独沪指依然在小阴线中徘徊,权重拉升的力度与持续性不济,继续运行牛皮整理市!

10:26 云铜与江铜放量暴涨,且看能否刺激到整个有色甚至是整个资源股王者归来!

10:28 今天机器人概念盘中也是表现非常不错,而本博在4.29直播时就已经做出了明确判断,这波走强也是意料之中的行情。而本博送出的概念股 300024机器人 也是表现非常不错,今天也是上涨5%之多,非常给力!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0:35 消息面上,在经历了连续两年多的行业深度调整后,白酒行业呈现出回暖迹象。白酒行业一季报显示,多数企业均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大幅回升。而白酒行业有望在今年迎来触底反弹,加上近期市场风险较大,资金有望再次进入防御性较高的白酒板块,个股关注  000858五粮液

10:40 沪指大盘成功翻红后直线拉升;早盘股指击穿4400点时,你恐慌吗?何必呢,就是一个正常的波动,不仅仅是今天如此,甚至整个五月份都都是这种行情,放眼月K线,甚至都会与今天的早盘的走势高度雷同!

10:47 股指盘中再度回落到绿盘中运行;早盘的主跌过程结束,拉升过程亦结束,接下来大量的时间将成为交易的垃圾时间!

10:49 中国联通抽风似的异动,估计也没啥持续性,形态上看就是一个构造双头的过程!?

10:55 军工板块今天盘中有所表现,而总体上看军工近期表现非常活跃。加上重组预期强烈和其他利好不断下达,本博预计行情将继续得到延续。个股关注  000738中航动控

11:00 中国联通盘中冲板,虽然是在短线冲双顶,但是拉升力度也是相当猛烈,间接推动大盘盘中新高再现,不错!

11:05 宝钢股份、新华保险等个股加速上涨中,直接刺激权重股回归,那么大盘的拉升,也就有了最广泛的民意基础!

11:07 老金再次相中一只短线好股票,现在静待买点出现,预计将在下午两点左右出现买点,兄弟们早盘止赢的资金可严阵以待,除了中线持有的个股不动外,建议满仓跟着老金快进快出,专打短线目标股!

11:10 随着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化,朋友们,还记得本博在4.28送出的 601668中国建筑 吗?现在已经连续两个涨停板了,哈哈!非常牛气!我们的收益也是在不断增加,跟从我方指导操作的朋友们一次次取得丰收,祝贺你们!没跟上操作的朋友,要抓紧了,机不可失!

11:28:13 券商板块异动,大盘继续盘中新高复新高中;刚刚老牛在军团中已经发出短线个股建仓指令,同时还有另外一只看好的短线个股,静等买点中。老牛的短线个股,最近三周,全线成功,无一失败!!但是短线操作的最基本要求就是要有看盘时间,且能果断执行老牛的操盘建议指令方可跟进,否则你就不要跟老牛的短线。老牛建议兄弟们,激进的,六成中线,四成短线,稳键的,八成中线,两成短线即可,此为最完美的仓位配置!

11:28 券商板块异动,大盘继续盘中新高复新高中;老金建议兄弟们,激进的六成中线,四成短线,稳键的七成中线,直成短线即可,此为最完美的仓位配置!

11:30 早播到这停笔,感谢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中午吃好,下午精彩继续〉〉〉

---------------------------------

13:0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金一文直播间,直播间继续锁定利润〉〉〉

13:10 午后消息面上,新疆板块再迎利好,两部门推进阿拉尔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而从近期表现来看,整体上看,新疆表现欠佳,本博预计,随着利好的不断兑现,或将迎来上涨行情,个股关注 600425青松建化

13:20 漂亮!朋友们,本博上周一也就是在4.27直播时送出的 600068葛洲坝 今天再度长阳拔起,目前大涨7.6%!非常牛气!

13:28 午后大盘直接拉升,随后开始持续在高位运行;从早盘最低点到刚刚的最高点,股指盘中刚好百点宽幅振荡!今天,你不要追涨大盘;这个月,你也不要追涨大盘;因为持续盘整的月份,只适合阴买阳卖!

13:35 军工这波操作值得反复跟踪,盘中表现十分强势。而消息面上,中俄军事航天领域合作急剧升温 概念股爆发在即,加上重组预期强烈,会有反复的行情。除了前期我们埋伏进入的个股外,还可关注 600118中国卫星

13:55 今天机器人板块盘中表现不错,而消息面上,“中国制造2025”规划出台在即,而另一方面“无人工厂”开建,机器人行业迎来爆发期。因此本博预计该板块还将继续走强,个股关注600835上海机电,该股底部筹码毫不松动,再次上涨为大概率事件!?

14:03 新华保险,前两个月基本上没怎么动,不与大盘同步,持续高位盘整,今天开始放一异动,是否意味着新一轮主升浪的来临?新华保险,有望在5月份出现大幅补涨动作,那么我们就可以预期5月份个股的补涨行情!?

14:05 机场类个股盘中加速上涨;股指继续高位盘整,与老金的预期完全一致!

14:15 哈哈,漂亮!风电风能板块今天表现十分不错啊,而本博在上个交易日已经告诉大家有操作机会了,送出的概念股 002202金风科技 ,今天大涨6%,收益也是非常不错啊。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4:25 下午的短线股,买点越来越近了,这一只个股持续性回落,买点即将出现!

14:38 新华保险继续放量暴涨,盘中新高复新高,加速拉升刺激保险板块同步放量拉升;新华保险的放量暴涨开启了补涨个股的春天!

14:45 消息面上,浙江省30家重点企业赴京参与“丝路沿线合作项目”交流会,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丝路基金等就合作项目的投融资支持进行了洽谈对接。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良机,而有关丝绸之路的建设一直都是国家重点项目,盘中值得跟踪,个股关注 601018宁波港

14:50 新华保险果断封死涨停板,说明了什么?说明补涨个股轮动的春天已经来临,手中持有券商、有色与煤炭个股的兄弟们,将在五月整理月度迎来一波强势主升浪!

15:00 朋友们,今日直播到此搁笔!感谢一直以来关注金一文的粉丝们,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