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这样走!

  今日大盘单边下跌,盘中虽然有券商、石油石化板块产生反弹,但无奈多数资金缺乏了抵抗性的动作,指数并没有在分时急速下跌以后出现回升,并且在尾盘再度出现盘中放量跳水,最终上证指数收于4300点整数关口之下,全天跌幅高达181点;沪市全成交量为805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放大,量价配合更利于短线空头表演,但是如果考虑到股指全天的振幅远远超过昨天,量价配合倒也是中规中矩!

  回顾2007年5月初,多家QFII曾对当时气势如虹的A股行情密集发布看空观点,同时积极减仓,随后A股出“5·30”大跌,今年一季度QFII再度减仓。那么,在大盘连续上涨之后,大资金的陆续撤离会不会重演“530”暴跌,老金认为可能性不大,因为,这次行情是政策力挺下的行情,不会戛然而止,后市还将在此位置展开争夺!

  中线与波段上,金一文最近一直在反复强调5月份的整理节奏,5月份月K线必将在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阴小阳报收,过程中也会有突然的长阴杀跌,当然也会有突然的长阳启升,但是无论是长阴杀跌抑或是长阳启升都不具有持续性,最终大盘怎么跌下去的还会怎么涨上来,同理,怎么涨上去的还将怎么跌下来;依此逻辑推理,再结合到今天大盘的暴跌幅度、量价关系、K线组合与量价关系来看,老金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探底回升,甚至会直接出现报复性反弹;明天大盘的绝对低点就在20日线附近,常规高点在4340点一线,注意盘中T 0的确定性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